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输掉比赛赢得尊重 倔强主帅戏称球队八仙过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篮网毫无悬念地以76-86不敌凯尔特人,以七连败继续反向领跑全联盟。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从账面来看,绿衫军的三巨头和篮网的八大残兵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凯尔特人却打得十分艰难。拉简-隆多和保罗-皮尔斯分别拿下16分,虽然他们赢得了比赛,但是却始终没能拉开比分。

  “我不觉得我们的状态下降了,”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如果我可以,我一般只是希望球队认真打完比赛,掌握好节奏。而且我们已经足够带走胜利了。”

  篮网和凯尔特人僵持了三节,在最后一节才被绿衫军的明星们击败。不过凯尔特人的防守很好,他们打出赛季最高的20次抢断,而且利用篮网的23次失误拿下了19分。

  “这种人手不足而且连败的球队随时可能爆发,他们会打得很拼命,我们预计到这一点了,”皮尔斯说,“他们确实很拼命,我们也没有很轻松的拿下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豁出一切的球队,不过他们没有赢,他们太不顺了。”

  篮网方面,唯一的原定先发球员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3分。拉夫-阿尔斯通得到20分7助攻。篮网只有8人轮换,这导致街球王在末节体能不支。

  “我们现在的主题是‘个人的力量永远小于团队’,7场比赛走来,我们正在逐步找感觉,”弗兰克说,“我们的球员都有很强的荣誉感,而且他们确实在努力争胜。”

  其实不止是球员有荣誉感,弗兰克自己也早已拿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赛前得知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被确诊为甲流后,弗兰克只是说了句:“好啊,让我们的八仙(great eight)迎战吧。”而洛佩斯也迅速回应了教练的话:“我们很好,我们会显示我们有足够的竞争力。我觉得,虽然我们只有七八个人,但是如果大家都拼命打球,那么等到所有人都回来时,我们就会有12个拼命打球的家伙了,这对我们有好处,对于任何球队都有好处。”

  “你肯定不喜欢看到任何人受伤,”老病号鲍比-西蒙斯现在倒是很健康,“但是伤病就是这个联盟的常事。你总会遇上的,伤病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们只能控制自己能做的事。”

  “我们还是有很多优点的,”相较西蒙斯,特伦登-哈塞尔的态度更积极,“我们都很努力,我们都会抓住机会努力表现。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会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只要你努力打球,那么机会总是有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