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郡马复出小牛狂胜猛龙 詹宁斯抢眼雄鹿灭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丑郡马复出小牛狂胜猛龙詹宁斯抢眼雄鹿灭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小牛大将“丑郡马”约什-霍华德复出,他们在主场轻取猛龙,轰下赛季新高的129分;雄鹿也在主场大发神威,大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1-小牛129

  小牛(4-2)大将霍华德复出,新赛季首度出战,拿下了16分。德克-诺维茨基只打三节,得29分9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8分8个篮板,杰森-特里19分。小牛全队12人上场,全部有得分进账。他们的助攻高达32次,胡安-巴里亚一人就助攻12次,杰森-基德6次。

  猛龙(3-3)二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得了26分12个篮板中,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2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

  波什是在达拉斯上的高中,进入NBA后,他多次回到家乡,但都未能取得胜利。猛龙此前在达拉斯已经是9连败,今天波什仍未能在父老乡亲面前有所突破。

  霍华德因为作了手术,缺席了小牛所有的季前赛和此前的比赛,今天是他首度亮相。他先发出场,首节4投仅1中,但靠不断的罚球本节还是得了7分。

  第二节霍华德两度突破得手,本节再取6分。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48领先。诺维茨基上半场就拿下16分。

  在基德的穿针引线下,小牛越战越勇。第三节诺维茨基三度三分命中,其中两次都是基德给他传的球。诺维茨基本节拿下13分,小牛甩开对手。

  基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自己投中三分,紧接着他助攻诺维茨基,后者也三分命中,小牛以18-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73-54取得19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小牛以85-70结束前三节。

  特里在第四节5投5中,比赛还有8分09秒时,他三分命中后,小牛以100-78遥遥领先。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87-雄鹿102

  雄鹿(3-2)二连胜。新秀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17分3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22分8个篮板,乔迪-米克斯三分球7投5中,拿下19分。

  尼克斯(1-6)三连败。大卫-李18分7个篮板皆为尼克斯最高,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替补出场的托尼-道格拉斯也有16分进账。

  尼克斯防线形同虚设,雄鹿在首节就开始表演。詹姆斯丑郡马复出小牛狂胜猛龙詹宁斯抢眼雄鹿灭尼克斯 首节就有8分进账,而博格特四次在禁区内都没失手,也得了8分,替补上场的米克斯则在三分线外三投三中。本节还有4分13秒时,詹宁斯中投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2-0,以27-12拉开差距。

  首节雄鹿投中5个三分球,米克斯在本节还有4.2秒时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0-22领先结束本节。

  雄鹿第二节继续猛攻。米克斯本节开始后再度三分命中,雄鹿以一波10-0开始本节,以50-22取得了28分的优势。尼克斯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得2分,上半场就以35-66落后了31分。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是替补球员在表演。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