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缺阵8哀兵拖住3巨头36分钟 篮网负绿军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阿联缺阵8哀兵拖住3巨头36分钟篮网负绿军7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篮网在主场以76-86不敌凯尔特人。 您对篮网8位出场球员的顽强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0-7)七连败,史上最差开局仍在继续。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3分7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20分7次助攻,约什-布恩抢下12个篮板。

  凯尔特人(7-1)苦战过关。保罗-皮尔斯拿下16分,拉简-隆多16分3次助攻,雷-阿伦12分。凯文-加内特13投仅3中,只得9分。

  本来就缺兵少将的篮网再遭重创,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竟然成为NBA第一个被确诊为患上H1N1甲型流感的球员。再加上受伤的易建联、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等球员,他们全队能上场的只剩8人。

  残缺不全的篮网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一节才向凯尔特人臣服。阿尔斯通意外爆发,开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篮网以5-0开局。首节将过半时,鲍比-西蒙斯也三分命中,洛佩斯紧接着篮下得手,篮网以16-8扩大优势。可惜的是,篮网随后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迷失,在本节最后6分1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而且只得2分,首节双方战成18-18,阿尔斯通一人得了7分。

  篮网8名球员打得非常顽强,让凯尔特人“三巨头”也颇感头痛。第二节双方还是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6分19秒时,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双方战成29-29,凯尔特人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泰伦斯-威廉姆斯和洛佩斯也相继还以颜色,篮网仍紧咬凯尔特人不放。本节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篮网连得5分,上半场以40-39超出。

  凯尔特人昨天首尝败果,今天想拿缺兵少将的篮网出气,但是没想到却遭到了渴望取得首胜的篮网顽强抵抗。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以52-45反超。篮网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49秒时,才由洛佩斯补篮得到2分。此后,篮网开始大举反击,双方难分高下,三节过后,篮网仍以61-59领先。

  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5-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终于以74-67取得优势。比赛还有4分08秒时,雷-阿伦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80-72扩大优势,篮网将差距缩小到6分,可是随后的2分钟一直没能得分,错失缩小差距的良机。

  肯德里克-帕金斯投中一球,此后又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41.9秒时,以85-76领先。此后,篮网仍就未能投篮命中,泰伦斯-威廉姆斯的投篮遭到帕金斯的封盖,只有犯规。帕金斯又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33.6秒时,领先了10分,最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