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布恩替阿联首发PK加内特 阿尔斯通迎战隆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篮网始终未尝胜绩,创造了队史最差开局纪录。

  目前,篮网方面人员十分紧张,原本包括德文-哈里斯、易建联、肯扬-杜林、托尼-巴蒂、贾维斯-海耶斯在内的5位球员,均因伤无法上场。在昨天的比赛中,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又因为感冒缺席,后被确诊为NBA首例H1N1患者,库特尼-李也在比赛里拉伤腹股沟,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最坏的情况是,篮网本场比赛仅有8位球员可以出场,首发五虎仅剩下一人。

  凯尔特人方面,这支球队在此前的7场比赛里,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如果不是昨天在手感超顺的菲尼克斯太阳面前败下阵来,他们连胜的脚步不会停止。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约什-布恩、鲍比-西蒙斯、特伦登-哈塞尔、拉夫-阿尔斯通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