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榜:甜瓜登顶科比第三 火箭新核入围皇帝仅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2:26  新浪体育
MVP榜:甜瓜登顶科比第三火箭新核入围皇帝仅第十

安东尼表现强势荣登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官方评选出了新赛季开赛后的第一期MVP榜单。结果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凭借前五场比赛的优异表现荣登榜首,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位列第三。火箭队新援特沃尔-阿里扎也在榜单上,排在第八位。而上赛季常规赛MVP,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十位。

  1.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5-0)

  安东尼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2分6个篮板和3.4次助攻,其中两次得分超过40,分别是战胜波特兰时的41分和灰熊时的42分,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几乎达到了47%,而场均失误只有2次,出场时间也控制在了35分钟,可见安东尼在赛场上的效率非同一般,同时他还被评为了上周西部的最佳球员。在此之前,人们一直认为安东尼是排在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的杰出球员,但现在“甜瓜”展示出了自己更好的一面。

  2.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6-0)

  首先,皮尔斯的数据并不华丽,他平均每场拿到19.7分6个篮板和3.3次助攻,但是我们有其他的理由。史蒂夫-纳什当年获得MVP时也不是因为他有华丽的数据。皮尔斯在凯尔特人打球,他必须与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共同分享球权,这就意味着他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机会去砍下华丽的技术统计,这和科比-布莱恩特不同,他们两人有着不一样的球队。目前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中那名最好的球员,不应该被给予肯定吗?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4-1)

  科比到底还能保持巅峰状态多久呢?上赛季赢下总冠军让科比无比渴望能在这个赛季卫冕,但目前来看,这仅仅是激起了他的欲望。科比现在在得分榜上领先全联盟,场均33.2分6.8个篮板和3.2次助攻。前几天在与休斯顿的焦点战中,科比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胜利,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和罗恩-阿泰斯特相处的还不坏,至少目前是这样。

  4.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4-1)

  韦德新赛季给人们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在他周围的众多帮手中没有一个能真正帮他一把,但韦德依然砍下了惊人的数据。周三晚上,韦德在和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巅峰对决中砍下40分,而他在之前的所有比赛中没有一场得分低于过23分。韦德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但在接下来的比赛,韦德将面临很大的考验,他将先后对阵卡梅隆-安东尼,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勒布朗-詹姆斯。

  8.特雷沃-阿里扎,休斯顿火箭(3-2)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感性的选择,也许特雷沃-阿里扎下周就不在这个MVP评选榜单上了。但是所有人都对火箭迄今为止能赢下3场比赛而感到惊讶,休斯顿人在开赛前给人们的感觉是会有一个1-4或0-5的开局。阿里扎为球队的胜利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场均得到20分4.4个篮板和3.6次助攻的同时还保持着高效的防守,能交出这样的答卷,阿里扎被认可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10.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弗兰骑士(3-3)

  詹姆斯MVP榜:甜瓜登顶科比第三火箭新核入围皇帝仅第十 排在第10位让很多人感到很失望,现在的小皇帝完全可以称为是NBA中最好的球员,尽管他的球队最近表现的非常不好,但这一点也看不出詹姆斯有什么错。场均25.2分7.8个篮板和8.2次助攻,除了勒布朗-詹姆斯谁还有这样的数据?现在小皇帝看上去还没有找到与沙克-奥尼尔的化学反应,不用担心,给詹姆斯一些时间,相信他早晚会赶超科比和安东尼的。

  其他上榜球员还有:第5位,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4-1);第6位,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4-1);第7位,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4-1);第9位,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2-2)。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MV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