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一代巨星身边竟危机四伏 詹姆斯韦德下一站何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45  篮球先锋报

  03一代载誉无数,03一代却又危机四伏。

  安东尼目前暂居得分榜首位,手感火热,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与J.R。史密斯被禁赛有很大关系。史密斯因鲁莽驾驶被联盟禁赛7场,最早要到北京时间11月11日与公牛一战方能登场亮相。作为球队“第六人”,史密斯上赛季场均出手11.7次,贡献15.2分,他的缺战增加了安东尼得分方面的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安东尼的出手次数。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安东尼场均出手21次,是最近三个赛季以来最高的一次。一旦史密斯复出,安东尼的出手次数必将减少,这样一来,他的场均得分势必会降低,不会像现在这样,不断掀起“高分风暴”。

  奥尼尔加盟骑士,詹姆斯03一代巨星身边竟危机四伏詹姆斯韦德下一站何处 身边多了一位得力帮手。不过“鲨鱼”毕竟37岁,体能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目前骑士虽然反弹,取得三连胜,但奥尼尔和詹姆斯之间究竟能起到怎样的“化学反应”,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假如本赛季骑士表现不佳,等到2010年夏天,克利夫兰人恐怕很难留住詹姆斯。尼克斯?篮网?那时候,詹姆斯的下家或许才是惟一的话题。

  韦德的处境甚至比詹姆斯还尴尬。这个夏天,韦德和帕特·莱利展开“心理战”。韦德表示,热火必须组建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阵容,自己才会续约;莱利则说,韦德必须先续约,球队才会进行动作。于是,有关韦德将在2010年夏天离开迈阿密的流言甚嚣尘上。事实上,热火想要留住韦德,本赛季战绩是关键。比斯利、小奥均具备一定实力,关键要看是否能真正成为韦德身边的得力助手。

  其实被卷入“2010”流言的还有03一代中的博什,猛龙主打国际牌,但整体实力平平,毫无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博什此前表示,自己不会与球队续约。2010年夏天,他也必定是自由球员市场中的一条巨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