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经理:阿联进步明显 数据提升之外他更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5日一早,篮网的投篮训练照常进行,不过随着易建联的受伤,球队缺兵少将的问题显得更加严重了,因此,总经理范德维奇一时之间,也变成了焦点人物。无论是易建联的受伤还是篮网的短兵少将,都让范德维奇挠头不止。在公众面前,老到的总经理虽然表现得格外沉稳,但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回避一个事实:五连败。当然,对于这一切尴尬而言,阿联的受伤让范德维奇更是感到内外交困。

  体坛:易本赛季的表现好吗?

  范德维奇:他的表现十分出色,和去年相比他的进步十分明显。我不是只看他的数据,而是他整体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他变得强壮和强硬,你可以感觉到他明显带给你和之前不一样的感觉。

  体坛:他的受伤有没让你抓脑袋?

  范德维奇:我很长一段时间就这样了,现在只是抓得更多了点,呵呵。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这很让人抓狂。本来我们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一切还是不合时宜的发生了,发生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很无厘头,但这就是当今的事实。

  体坛:那对易来说最好的情况是什么呢?

  范德维奇:这还要取决于医生。但从我的理解来看,这就是一次扭伤膝盖而已,其余的都是白扯。没有实质的伤害,他应该很快能回到我们中间来。我认为这或许对他是一个思考的过程,他现在可以静下心来,边看别人打球边想自己的问题,因为他之前有过很好但也有不好的表现,他应该自己去回想一下,发现不足。

  体坛:那有没一个时间表呢?

  范德维奇:没这样的一个时间表。第一周的恢复很重要,这是我们来看以后事情发展的根据,这决定了提前还是延迟(复出)。

  体坛:那他现在能做什么呢?

  范德维奇:我想易现在能做的就是你能做的。队医会知道的比我多,他也知道怎么去帮助他。休息的同时,保持力量和状态,柔韧性啊、移动性啊,然后让伤赶紧好。

  体坛:易这个赛季为什么会变得如此不同呢?

  范德维奇:我想是力量,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还很年轻,始终在学习,不仅是比赛本身,还有一种全新的文化,他都在不断接触和学习适应,这个趋势是好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