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一手势硬顶万人嘘声 野兽:我现在过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看了阿泰斯特一年的比赛,休斯敦的球迷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阿泰想赢,想赢得干脆利索,最好自己再把阿里扎防得一分不得,那才是个完美的夜晚。比赛之前,坐在丰田中心客队更衣室里的阿泰,顶着他的新发型说:“这是个挑战,是个挑战,是个挑战。火箭很顽强,去年我在这,我知道,所以这是个挑战。”

  他把挑战这个词儿来来回回重复了很多遍,一边说一边捏拳头,仿佛迫不及待地想上场干上一架。一位休斯敦的记者试图向没跟阿泰共事过的阿里扎解释,那究竟怎么样的一个人:“他确实很疯狂。你没看到投完三分后,他冲着看台比划的那个手势吗?好在你还回了一个。”阿里扎笑了笑,耸肩,释然。

  可阿泰斯特确实是疯狂的。他曾经在休斯敦的队友,都承认这一点。

  在与火箭分手之后,人们才通过媒体得知,阿泰曾经只穿着底裤和没扣纽扣的衬衫,在五星级的酒店大堂狂奔,目的只有一个——为了赶上球队的大巴;人们才得知,在罗伊面对火箭得到41分时,阿泰是如何在更衣室里冲自己发火,穆托姆博过来劝他,阿泰就把火气撒到他身上,一副要干架的样子。

  也许,他们现在可以长舒一口气了,此时此刻的阿泰带着那颗经常变造型,经常冒出神奇主意的脑袋坐在客队更衣室里。坐在主队更衣室里的,是少言少语,爱传球,被逼着要面对防守强行攻击的阿里扎。

  不过,前队友们还是保持着友好。当被问到阿泰的疯狂时,布鲁克斯左顾右盼地打着哈哈:“疯狂?恩,还好,是有点,不过这没什么,到后来,我们终于点习惯了。”媒体追问到:“那今晚你钻进内线的时候,期待他对你做点什么?”布鲁克斯眯缝起眼睛:“嗯……嗯……这是个好问题,我实在不太清楚,要不待会我打个电话问问他。”尽管布鲁克斯再爱无厘头,但关于阿泰的问题,他还是回答的谨慎点好。

  当海耶斯被问到,和阿泰一起打球究竟是怎么疯狂的一件事儿时,他是这么回答的:“我不想用疯狂来形容这件事,我只能说,那就是他,就是阿泰。我不怎么去解释。”媒体继续追问:“你真能理解他的话和行为吗?”海耶斯哈哈大笑:“到最后,我们终于还是理解了,所以,答案是,我们能。”

  现在,疯狂的阿泰属于洛杉矶了。也许更强势的科比能够压制他的疯狂。

  至少对于阿泰来说,这是件幸福的事情,他指着脑袋上用韩文和中文写着的“湖人队”,说:“我现在过得很好。当然,去湖人,从生意上讲也许让我损失了两千万,可我享受着在洛杉矶的生活,有海滩,有好莱坞,有科比,有胜利,我还能要求多少呢,我现在过得更好。”

  当然,他没有否认在休斯敦度过的一年时光,说自己在火箭学会了如何去获胜。至少在他刚刚来到火箭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能和这支球队一起赢下些什么,直到姚明倒下:“我以为我们能赢很多,麦迪的受伤并没什么,他不打我依旧觉得我们有机会。穆托姆博的受伤给我们影响很大,我当时觉得,靠,这下麻烦了。等到姚明再倒下时,我们就彻底没有希望了。”

  不过,阿泰并没有让自己沉浸在回忆里太长时间,因为他现在的生活过得太高兴了。虽然只赢了火箭一分,可至少他们是带着一场胜利回去的,赛后的阿泰兴高采烈,在看台上传来的嘘声中拥抱着科比,然后跳着叫着冲回了客队更衣室。

  这是阿泰和阿里扎交换位置后的第一次交锋,阿泰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