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篮将戴上总冠军至尊钻戒 揭幕战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32  沈阳晚报

  明晚19时30分,新赛季WCBA揭幕战将在主场作战的辽宁女篮和沈部之间展开。揭幕战上,上赛季冠军辽宁女篮将戴上总冠军至尊钻戒。这是辽宁队最近五年里夺得的第三枚冠军戒指。新赛季,辽宁队将向WCBA第四冠发起挑战。

  揭幕战辽宁困难重重

  虽然肩负卫冕重任,但辽宁女篮的开局却不太妙。主教练王芳透露,球队目前各方面的状况都不太理想:“外援还没有到位,许多队员都受到了流感的侵袭,现在还在打点滴。全运会结束后,许多打内线的老将都宣布了退役,现在只能用年轻队员来顶一下,她们有很多都是第一次打联赛。”

  谈到首场比赛的对手沈部女篮,王芳表示,虽然对方实力不俗,但球队还是会尽力去拼。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王芳则显得很低调:“外援还没有到位,一切都不太好说,现在就喊夺冠还有些为时尚早,我们还是踏踏实实一场一场地去打。” 

  沈部实力不容小视

  新赛季WCBA揭幕战将展开卫冕冠军辽宁和沈部之间的“辽沈德比”,随着老将苗立杰这位世界级女篮后卫的到来,将使得拥有刘丹、张晗兰两名国手的沈部女篮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全运会上,苗立杰代表黑龙江女篮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全运会结束后,苗立杰正式加盟沈部女篮备战新赛季WCBA联赛,这位老将将以怎样的表现回报新东家,揭幕战中或许能够看到端倪。对于自己的转会,苗立杰充满期待:“我也希望能够加入一个新的球队能有一个新的表现,转会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

  实习生 高鸣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