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早就知道阿泰会发飙 有信心击败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在主场加时102比103惜败湖人,球队6人得分上双,卡尔-兰德里砍下火箭最高的20分。赛后,兰德里表示他们不止可以打快,也可以打慢,只要他们发挥得好,他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兰德里这场表现得光芒四射,全场打了不到26分钟,12投9中,砍下20分,还有8个篮板。赛后被问到罗恩-阿泰斯特的表现,尤其是最后一节的那个三分时,兰德里笑了,“我不奇怪他的表现,我奇怪的是他开始发挥不是太好。赛前,我就知道他来到这里,会竭尽所能。最后他投进三分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哇,他来了’,但还好,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我们还有时间战斗。”

  跑轰,是现在火箭的招牌战术,但第一节,他们屡屡将球打进内线里。“我们可以打快,投三分,但同时,我们也可以打慢,打内线,让路易斯他们来主攻。”可惜的是,火箭这场缺少新人蔡斯-巴丁格,这让他们板凳缺乏深度,“是的,蔡斯的表现非常好,他的缺阵影响不小,如果他在,像特雷沃就不会打了将近48分钟,蔡斯会让他得到几分钟的休息。”

  这样一场比赛打下来,火箭虽败犹荣,也让他们信心倍增,“我们有信心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我们现在的化学反应很好,大家很团结,执行力很强。”赛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让大家继续保持现在的好势头。“我们每一个人开始都很沮丧,那么好的比赛输了,很可惜。但教练说,‘都抬起头来,我们继续战斗!’现在,我们要继续战斗,希望周五的比赛打好一点。”兰德里说。

  说起北京时间周六主场对雷霆的比赛,兰德里提醒不要放松,“他们打得很好,他们新来了几名球员,化学反应很好,很努力,昨天他们将湖人拖进了加时赛。届时,比赛不会那么容易打。”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