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泰PK阿里扎惊心动魄 湖人绝杀失手进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西部劲旅洛杉矶湖人的挑战。不过相比较于湖人最近的不顺,火箭倒是打得风生水起。上一场轻松拿下爵士之后,让人们对于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火箭三节只取得1分领先,74比73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不想火箭末节一开始就打出攻击波,斯科拉、洛瑞和兰德里先后突破得手,6比0之后,80比73领先了湖人7分。本节还有10分14秒的时候,湖人还一分未得。禅师只能提早将科比和拜纳姆等主力重新换上场。

  海耶斯保护住后场篮板,兰德里跳投建功。阿泰斯特没有任何道理可言的投篮又来了,他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推开篮下一切的障碍,并且将球放进了篮筐。洛瑞三分不中,巴蒂尔补篮命中。

  科比趁乱抢断洛瑞,并且反击中自己后仰跳投将球命中。分差缩小到3分。科比跳投不中,奥多姆拿下篮板。可是拜纳姆却在无球状态下将斯科拉撞翻。火箭得到球权,可惜斯科拉跳投不中。科比上篮命中之后,斯科拉助攻空切的海耶斯回敬一球。

  小布换下了洛瑞,科比罚球线的后仰跳投将分差再次缩小到了1分。时间还有2分29秒,火箭立刻叫停。回来之后继续进攻,可是斯科拉的突破上篮不中。篮板球被拜纳姆拿到。不过阿泰斯特的跳投也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火箭反击,小布推进前场之后利用海耶斯出来为他掩护,弧顶三分出手,命中!

  科比利用斯科拉的犯规,罚球拿下2分。小布被拜纳姆抢断,科比快速反击,海耶斯跟到篮下只能犯规了。关键时刻科比的罚球也不含糊,两罚全中。89平!斯科拉的跳投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可是却被科比抢断。湖人进攻中,阿泰在弧顶接科比的分球,命中三分。92比89,湖人反超了2分。时间还有30秒。

  兰德里换下了海耶斯。阿里扎和费舍尔争球,兰德里将球得到,阿里扎右侧45度角接球,巴蒂尔挡了一下之后,阿里扎跑动中接球便投,三分!92平!关键时刻,阿里扎终于独当一面了。时间还有14秒。

  海耶斯换下兰德里,火箭要防住湖人的最后一次进攻。科比右侧得球之后,面临后有阿里扎,前有海耶斯的夹击,海耶斯下手之后,裁判判定球出界。时间还有0.7秒。湖人短暂停。费舍尔发球,往篮筐上扔,阿泰再补不中。双方92平进入加时。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