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铁定缺席与湖人大战 兰德里或将客串小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11  新浪体育
巴丁格铁定缺席与湖人大战兰德里或将客串小前锋

巴丁格将缺席火箭与湖人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队用残阵大胜爵士振奋了整个休斯敦,但美中不足的是新秀射手蔡斯-巴丁格在比赛中由于太拼命而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就在今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左脚踝的扭伤没有好转,火箭新秀巴丁格将铁定缺席即将在丰田中心开始的火箭与湖人的比赛。

  在当地时间周二,巴丁格对自己的左脚踝进行了复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但由于他本人还是感觉脚踝有些疼痛,所以在经过多方考虑之后,火箭队还是决定让巴丁格休战一场,这样一来,他将铁定缺席火箭今日对阵湖人队的大战。如果恢复状况良好,在北京时间周六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巴丁格将有望复出。

  上一场火箭对阵爵士时,巴丁格在比赛末节扭伤了脚踝,而之前为火箭出战的4场比赛里,巴丁格场均只上场16分钟,却能得到9.3分,2.5个篮板和0.5次抢断,可谓是球队替补席上的一大亮点。

  由于此次受伤缺阵,火箭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将会出现人手紧缺的状况。此前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似乎更愿意使用凯尔-洛瑞和阿隆-布鲁克斯的双控卫组合,然后让肖恩-巴蒂尔和特沃尔-阿里扎分享小前锋位置的出场时间。但在对阵湖人时,阿帅可能会有些犹豫,因为作为后卫,洛瑞和布鲁克斯的防守能力都不让人放心,而湖人队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又分别是科比和阿泰斯特两位明星球员。所以,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尔曼对记者表示,他将很有可能针对湖人队改变战术,从而把卡尔-兰德里放在小前锋位置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