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核磁共振结果出炉 韧带轻微扭伤归期暂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4:4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核磁共振结果出炉韧带轻微扭伤归期暂未定

易建联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官方对外公布,经过MRI(核磁共振)检查,易建联的伤势被证实为右膝内侧副韧带(MCL)一级扭伤。据悉,阿联的伤势并无大碍,将马上开始进行康复训练,但是具体复出时间表尚未确定。

  在昨日篮网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一次拼抢中失控,倒地之后撞上了阿联,随后阿联抱着自己的右膝痛苦倒地。经过队医在场上的简单检查之后,阿联被队友搀扶返回更衣室,随后便再也没有出场。

  篮网在失去阿联之后,也丧失了上半场将近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阿联下场之后,他们在近10分钟内没能得分,更是被对手打出了一波22-0的罕见攻击波,最终以68-79饮恨夏洛特。在受伤前,阿联出战17分钟,得到4分、6个篮板。

  同之前媒体所报道的一样,在经过详细的检查之后,阿联只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且是级别为最轻的一级,并非严重的韧带撕裂、断裂。这样一来,在经过简单的恢复之后,阿联便有望尽快重返赛场。不过,阿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时,左膝就曾遭遇同样的伤病,当时密尔沃基雄鹿为了保护他们的6号新秀,宣布不让他继续征战当年剩余的8场比赛,阿联也因此休养了两到三周的时间。

  此前,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阿联因为此次伤病,将缺席至少三个星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