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八人上双攻陷魔鬼主场 17分屠爵士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2:26  新浪体育
火箭八人上双攻陷魔鬼主场17分屠爵士豪取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13-96大胜爵士。

  火箭(3-1)取得了三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19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拿下了17分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4分1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5分,查克-海耶斯12分9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3分。>>>火箭客场大胜爵士,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爵士(1-2)在主场被打懵。梅米特-奥库得了21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8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8分8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7分。

  上一场火箭力取开拓者,他们的进攻如水银泻地,充分发挥了小个球员的优势。阿里扎逐渐成为新的领军人物,这场比赛他投中了6个三分,砍下生涯最高的33分。

  今天面对的爵士,是火箭最害怕的球队之一,他们曾连续在季后赛被爵士淘汰,此前24次到这里,火箭输了21次,这还不算季后赛在这里的2胜10负。

  不过全新的火箭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开场后大举进攻,而且把爵士的节奏也带起来。布鲁克斯一开场就三分命中,接着又上篮得手,火箭以7-4开局,布鲁克斯包办前7分。阿里扎继续在外线发威,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8分,不过爵士的火力也很猛。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6-28处于下风。

  第二节双方继续对攻。火箭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9分16秒时才由巴蒂尔投中三分。火箭找回感觉,本节还有7分03秒时,兰德里勾手命中,火箭以38-36反超。 火箭的速度令爵士的防线有点乱,连海耶斯都多次获得机会,三次篮下得手。本节最后2分18秒,火箭只有海耶斯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8-2后,以57-54反超。

  火箭坚持他们的既定战术,进攻上提高速度,同时防守也非常积极。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在本节开始后相继得手,布鲁克斯“打三分”成功后,火箭以59-57超出。爵士很不适应火箭“疯狗式”打法,此后多次出现失误,而自己的进攻又不在状态,火箭取得优势。两队战成65-65后,爵士竟然在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火箭最多的时候领先了8分。直到本节结束前,爵士才由基里连科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76-79。

  爵士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超出。不过火箭的替补毫不怵对手,巴丁格接球就出手,连续两次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洛瑞自己运球制造机会,中投命中,火箭连是8分后,以87-80再度取得优势,逼得爵士提前叫了暂停。

  不过爵士的暂停丝毫不起作用,火箭继续猛攻,巴丁格连续得手,洛瑞也有如神助,打出一波15-2后,在比赛还有5分02秒时以102-84取得了18分的优势。巴丁格、巴蒂尔和洛瑞在这波攻击中相继投中三分。

  火箭这段时间用的还是二线阵容,但爵士还是拿他们没办法。比赛还有2分16秒时,巴蒂尔后仰投篮命中后,火箭已经以106-87领先了19分。爵士无奈,只能投降,撤下了主力。火箭意外地取得一场大胜,有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火箭未能做到的,今天他们做到了。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