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主播候选人胖杨:像爱女友一样爱音乐和体育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8:37  新浪体育
新主播候选人胖杨:像爱女友一样爱音乐和体育解说

胖杨让身边的周导无语了……

  新浪体育讯 随着手机新浪网(sina.cn)体育新主播的海选落下帷幕,11月3日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复赛,届时,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登陆sina.cn,来关注选手的精彩表现。在为期半个月的海选中,涌现出了一批有潜力的准主播。暨南大学的第一场海选现场,来自音乐系音乐表演器乐方向萨克斯专业的刘洋被观众笑称胖杨,以他搞笑的解说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就让我们看看几段胖杨的精彩解说,看看胖杨的经典语录。

  胖杨VS周导:赌球解说

  胖杨:现在波斯顿对休斯敦火箭队,今天没有姚明。

  周导:火箭不能期望它能赢。

  胖杨:你不能带宗教色彩。

  周导:波斯顿最近不行。

  胖杨:那你最近比较看好谁?犯规了吗?我不知道,周导,你觉得犯规了吗?

  周导:没有。

  胖杨:咱俩赌一万块钱,它第一个球不进,两万块钱进,我输了。

  周导:再赌。

  胖杨:这次四万块……

  胖杨VS苗导:双语主播

  胖杨:现在播出的是波士顿对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现在火箭还是落后7分。

  苗导:(粤语解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波斯顿的主攻,他很快投出3分球。

  胖杨:我虽然没听懂,但是比赛是继续的。现在是罚球,没有罚进,现在我们看我们的控球应该是诺瑞,如果是你的话,你选择投篮还是传球?

  苗导:(粤语解说)我觉得还是组织一下比较好,我觉得这是一个组织球,他反传给中锋,技术上来讲,他不管是失败还是怎么样,都是罚球的。

  胖杨:对,一会儿给我解释一下。现在应该是罚球了,有人犯规了。

  苗导:(粤语解说)在主位的时候犯规了。

  胖杨:指导果然是指导,太犀利了。

  胖杨VS李导:学狼叫:

  胖杨:大家好,我们的直播活动,我是主持人胖杨,旁边的是李指导。

  李导:你好。

  胖杨:你喜欢谁?

  李导:我喜欢加内特,他是篮王,不管他在哪个队,我都喜欢他。

  胖杨:为什么呢?

  李导:每个夜晚都会变身的。

  胖杨:每个夜晚都会这样“呜…”(学狼叫)?

  李导:……我们关注一下直播。

  胖杨:你怎么能推人呢?

  李导:越位。

  胖杨:进了,你怎么防的。

  李导:我是凯尔特人。

  胖杨:咱俩打游戏呢?…现在应该是库克。

  李导:还剩3秒了……

  胖杨在现场的迅速反应,诙谐幽默的解说词,让现场观众阵阵爆笑。他的风格在众多晋级的选手中独树一帜,有着一批忠实的粉丝。复赛将是所有晋级选手轮番现场解说比赛,大家都很期待胖杨在复赛中的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近日,我们对胖杨做了一个简短的访问,看看音乐系胖杨的动静皆宜的搞怪人生。

  记者:你最喜欢的体育主播是谁?

  胖杨:很多,喜欢段暄主持天下足球的淡定,可以说是酷酷的,喜欢我们于嘉哥解说的NBA的张弛有度,很想有次机会能和于嘉哥一起主持一次节目,就因为这个还去配了个眼镜,并且烫了个头发!

  记者:你平时会运动吗?还是只是看比赛?(最好说一些关于运动的趣事。)

  胖杨:一周起码要打一次球,基本上没有什么低级失误,除了偶尔运球时会把球丢了.。.我是一个PG(组织后卫),因为高中体检被量出身高只有147cm而体重却有140g所以很受伤,所以之后开始打球了

  记者:我知道吹萨克斯很厉害,说说对萨克斯的感觉吧。

  胖杨:就是喜欢,它改变了我的一生,从见它第一面时我就喜欢上它了,就像见到我的女朋友,我们一起有12年了,我爱它。当然就和夫妻一样我们一起度过了蜜月期,感情淡薄期和复合期,到现在我已经离不开它了,就和里我开我的女朋友一样

  记者:音乐给人的感觉是安静的,而运动又是剧烈的,所以你是动静皆宜的人?

  胖杨:其实有些音乐是轻松的,像我喜欢的爵士乐,爵士乐就是动静兼具,所以我在运动时的就一般以节奏变化为主,这样对手会很头痛,很希望能和这次的所有选手组个队玩玩,我个人则是喜欢热闹,当然,上课就不敢热闹了

  记者:那你有女朋友吗?她是什么类型的?运动型的吗?

  胖杨:我有个很温柔贤淑、通情达理的女朋友,我很喜欢她,她是安静型的,所以我们在一起我时常都会逗发笑,现在我们两个都已经改成动静皆宜的人了

  记者:如果要你在女朋友,音乐,播音中选择一个,你会怎么选?出现矛盾怎么办?

  胖杨:这问题难到我了,如果你们方便的话我想你们可以去我家看看,你们会知道,这三个都很重要.。.而且.。.一般应该不会有矛盾吧..。.如果真的那么巧的话,我三个都不会选,我只会选择我的家人和我的兄弟

  记者:你平常生活中都那么幽默吗?还是站在台上了,播音时就特别有感觉?

  胖杨:我生活中喜欢笑声,所以自己会常笑也会想办法让我身边的人笑,至于幽默.。.我觉得要问一下我身边的人..。.

  记者:你希望听你解说的观众会如何评价你的解说?专业?幽默?语言好还是其他什么?

  胖杨:只要不骂我就行,呵呵,我很难保证我的主持是公道的,必定会有些人不喜欢我

  记者:将来有什么理想或者是最想做的事。

  胖杨:理想就是住在海边,养一只大狗,时常带着家人一起看海。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赶快让全国的群众都认识我!支持我!喜欢我

  记者:说说参加这次比赛的感觉吧。这次比赛最终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手机新浪网(sina.cn)体育直播间的特约主持人,一般都是比赛直播时就要进行解说,将会面对几十万的在线用户。需要的是反应敏捷和很好的口才,你有信心吗?会坚持你一贯的搞怪风格吗?

  胖杨:这点您放心,我不是一个轻易搞怪的人,但是从不放弃一个轻易损人的机会,我对自己的口才还是有信心的,虽然不太可能成为最优秀的选手,但是我从不轻易放弃。

  手机新浪网(sina.cn)体育新主播的复赛选手晋级赛将在11月4日中午12点开通投票至6日中午12点结束投票,请届时手机访问sports.sina.cn活动专区,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现场视频http://you.video.sina.com.cn/b/25222837-1652747484.ht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主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