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分之人位置却比飞侠更稳 2员小将发挥让科比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敌亚特兰大老鹰。对湖人来说不利的是,保罗-加索尔伤势恶化,没能赶上今天的比赛,新赛季前三场西班牙人全部缺席。上场输给小牛之后,科比-布莱恩特需要好好调整,连败绝不是湖人想看到的事情。

  湖人带着2分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二节,但这并不妨碍禅师使用第二阵容进行轮换,罗恩-阿泰斯特和安德烈-拜纳姆带着三名替补跟对手周旋。萨沙-武贾西奇终于让人看到点希望,他三分命中让湖人领先4分,这还是湖人这位价值500万的射手本赛季首个三分球。老鹰或许是想趁着科比不在追回分数,派上毕比和克劳福德两名主力追分,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到他们接下去的阵容轮转。

  不过湖人的替补们还是足够争气,卢克-沃顿展现自己传球能力,妙传拜纳姆暴扣得分,怪不得很多人说沃顿是湖人阵中最会传球的人。科比不在场,湖人第二阵容的传球流畅了很多,香农-布朗和拉马尔-奥多姆都不贪功,清晰的传递后找到底角的法玛尔投中三分球,湖人逐渐将比分拉开。

  第二节还剩7分钟,科比回到场上,不过湖人却突然有点哑火,又是连续三次进攻不中,约什-史密斯抓住机会中投将分差重新缩小到2分。科比真需要好好反省一下了,奥多姆一次传球飞侠接起来漫不经心,结果被身后的史密斯一把断掉快攻扣篮得分,又把比分反超了。上场就有出色发挥的小布朗再次挺身而出,一个干拔三分球让人觉得他今天更像科比,关键时刻一点都不手软。

  禅师的用兵目的性非常强,别看阿泰进攻可谓手感全无,打了两节一分不得,可为了限制手感火热的约翰逊,野兽成了场上最不能动的人,位置比科比还要稳固。这一节阿泰是把鹰王限制住了,后者第一节18分但第二节只得2分。拜纳姆继续扮演篮下霸王,进攻篮板后暴扣拿下个人第10分,小鲨鱼的发挥让状态平平的科比颇感欣慰。湖人终于打出小高潮,阿泰的三分和科比的快攻让湖人领先8分。随着贾马尔-克劳福德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接受,湖人64-58领先6分。科比19分,约翰逊20分。

  (vincen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