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战篮网投篮创七年新高 将军骁勇无比难掩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奇才现场球迷们领到了免费的阿里纳斯面具,在万圣节到来前夕,这无疑是最好的礼物。因为骁勇善战的“大将军”已经回来了,奇才队复兴在望。

  过去2年3次膝部手术对阿里纳斯的影响似乎已经荡然无存,在与篮网队的较量中,“大将军”一次又一次冲击对方篮筐,13投9中、12罚11中攻下全场最高32分,他的三分球4投3中,此外,他还有7次助攻,而他的数据仅仅是在短短的29分钟内取得的,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队以123比104取得了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这是阿里纳斯自2007年11月14日对步行者以来,首次得分30+。“他投中了队友们传给他的球,他时时刻刻都打出了凶狠的劲头,”奇才队新任主教练桑德斯说,“他有7次助攻,但我敢打赌,他还有3到4次没有被统计到。他在分享篮球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内,阿里纳斯出现了失误,但他很快以一记突破上篮回报主场观众,在首节还剩9分46秒时,率领奇才队以7比6占优,40秒钟后,“大将军”又告命中。首节最让主场球迷激动的一幕出现在还剩0.2秒时,阿里纳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在离篮筐约40英尺外一记远投命中,主队以28比24领先结束第一节。“这是又一场阿里纳斯控制节奏的比赛,”桑德斯毫不掩饰内心喜悦地说。

  中场休息前,“大将军”连续攻下9分,上半场就已经贡献20分。第四节已不需要他上场,“大将军”坐在场边用冰袋敷在左膝上看球。“今晚回到主场,我们打出了能量,没有比这更激动的了,”阿里纳斯说,“我们为我们自己感到骄傲。”

  在阿里纳斯的带领下,奇才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创下7年来的最高纪录,主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让奇才球迷高兴的不只是阿里纳斯轰下了32分,更重要的是,左膝已经完全对这位球队主将没有负面影响。10月27日首场比赛中,他砍下29分,帮助奇才力克小牛;10月30日负于老鹰时,他拿到23分;10月31日对篮网是背靠背的比赛,“大将军”仍旧骁勇无比。新赛季前3场比赛中,他场均射下28分,84分的总得分数,也创下其职业生涯单赛季前3场比赛的得分最高纪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