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尼尔: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现在身体非常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FOX电视台报道,热火前锋杰梅因-奥尼尔接受了他们的专访。采访中,小奥尼尔对于重回印第安纳波利斯比赛感到非常兴奋,这里现在依然是他的家。只是,他现在已经身披热火战袍,各为其主,“新赛季,我相信我们热火能够打出大场面。”

  小奥尼尔从2000-01赛季为步行者打球,直至07-08赛季,长达8年,在这里,他成为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是步行者的招牌巨星。但被转会到猛龙后,他又被转会到热火,上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27场比赛。新赛季开始,小奥尼尔说他非常健康,跃跃欲试。

  有意思的是,他在热火首战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拿下22分12个篮板,然后在客场重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比赛中,再次砍下22分12个篮板。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闪亮的开始。

  ——现在,你旧地重回,来到了以前打球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让你想起了很多回忆。那么今天早上准备比赛的时候,你们是不是讨论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你有着特别的动力呢?

  奥尼尔:确实是讨论了,但不是讨论别的,全部都是在讨论如何保持稳定性,如何继续提高。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有着很大的潜力,我们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而这些我们在训练营、季前赛和第一场常规赛都没有做到。

  相信我们,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强硬,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

  ——你们已经打了两场常规赛,都取得了胜利,现在重新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你有多么兴奋?

  奥尼尔:非常兴奋,我的家庭都还在这里。我很庆幸来到NBA,一直都在很好的城市打球,先是在波特兰,然后是印第安纳波利斯,现在是迈阿密。

  当然,回家了,是的,我仍旧把这里当作家,所以情绪控制上有些困难,但能回来,还是很幸福。我感谢这座城市和步行者,这里是我成长,拥有很多兄弟的地方,看到这里的一切,都感觉很亲切。我感觉非常好。

  ——你这两场打得不错,打出了20+10,这对于你新赛季的开始是不是有着很大帮助?

  奥尼尔:季前赛,我打得还不是特别好,这是我从老兵身上学到的东西,开始来,不要着急,慢慢来,逐渐熟悉战术体系和球队,然后常规赛开始了,就像爆米花炸开了一样,常规赛的水平顿时就比季前赛提高了一个档次。

  现在,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健康,我的感觉好极了。我们热火肯定能够打出大场面,相信我们。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小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