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31分黄蜂抢国王首胜 韦德闪电出击轰倒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黄蜂力取国王,取得新赛季首胜;热火客场击败了步行者;阿伦-艾弗森仍没代表灰熊出战,但他们力取猛龙,也取得首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2-黄蜂97

  黄蜂(1-1)取得首场胜利。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1分4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3分8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进入状态,贡献11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

  国王(0-2)二连败。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得了22分,凯文-马丁20分7个篮板,安德里斯-诺希奥尼16分。

  保罗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才将比分追成72-75。第四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马丁投篮命中后,国王以91-88领先。

  保罗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保罗投篮不中,但奥卡福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黄蜂在比赛还有43.9秒时以93-91反超。

  国王有机会扳平,但新秀琼-布洛克曼两罚仅一中。保罗此后4罚4中,终于为黄蜂取得首场胜利。

  热火96-步行者83

  热火(2-0)两战两胜。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杰梅因-奥尼尔22分12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2分9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0分10个篮板。

  步行者(0-2)连输两场。丹尼-格兰杰得了22分,特罗伊-墨菲12分13个篮板,卢瑟-海德12分。

  韦德首节得了8分,热火本节就以28-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不但没防住对手,进攻也没找到感觉。

  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7-49。不过奥尼尔在第三节发飙,本节他一人拿下了13分,热火单节以30-16胜出,三节过后以79-63遥遥领先。

  比赛还有3分41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9-87,不过韦德在关键时刻中投命中,步行者此后进攻犯规,热火乘机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93-79领先,锁定胜局。

  猛龙107-灰熊115

  灰熊(1-1)取得首场胜利。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0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9分7个篮板,鲁迪-盖伊17分9个篮板,OJ-梅奥18分,迈克-康利10分10次助攻。

  猛龙(1-1)在最后一节崩盘。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5分,希顿-特克格鲁14分。

  前三节猛龙还以79-76领先,第四节开始后2分钟,他们以88-80扩大优势。不过在长达7分钟内猛龙只投中一球,灰熊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以100-96超出。

  比赛还有1分09秒时,杰克两罚两中后,猛龙将比分追成103-107。梅奥马上中投还以颜色,而猛龙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灰熊连得6分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