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发飙骑士迎来首胜 皮尔斯单节20分摧毁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终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客场击败森林狼;活塞败给了雷霆;凯尔特人三战三捷,今天成为他们刀下之鬼的是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4-森林狼87

  骑士(1-2)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新赛季尝到胜果,他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0分6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只得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Z”伊尔戈斯卡斯得了15分,丹尼尔-吉布森14分。

  森林狼(1-1)新秀琼尼-弗林得了17分,艾尔-杰弗森12分8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1分。

  “鲨皇组合”新赛季两战两败,今天面对实力不强的森林狼不容有失。詹姆斯詹姆斯发飙骑士迎来首胜皮尔斯单节20分摧毁公牛 内突外投,首节就拿下了12分,第二节他再取7分,骑士以57-47结束上半场。

  奥尼尔还未能融入球队,他与詹姆斯两人如何平衡仍是个问题。今天奥尼尔出手次数很少,詹姆斯则加强了进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又两度投篮命中,骑士以65-51领先。他们一度领先了17人,以83-6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骑士没给对手机会,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揣入怀中。

  雷霆91-活塞83

  雷霆(2-0)两战两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杰夫-格林16分,奈纳德-科斯蒂奇14分5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0分10次助攻。

  活塞(1-1)痛失好局。理查德-汉密尔顿缺阵,本-戈登拿下25分7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21分,泰夏安-普林斯11分7个篮板,本-华莱士抢下12个篮板。

  上半场活塞以45-38领先,不过下半场遭到雷霆的反击,优势被鲸吞蚕食。

  三节过后,雷霆以62-61反超。第四节开始后,雷霆打出一波11-2后,一举以73-6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活塞只投中一球。

  比赛还有1分53秒时,戈登三分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78-84,出现一线生机,但杜兰特马上还以三分。虽然活塞此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回天。

  公牛90-凯尔特人118

  凯尔特人(3-0)“三巨头”同时发飙,再强的对手也挡不住他们。凯文-加内特只打了三节,拿下16分,保罗-皮尔斯第三节就砍下20分,全场贡献22分8个篮板,雷-阿伦20分。拉简-隆多只得2分,但助攻16次并抢下8个篮板。第四节都是替补球员在表演,埃迪-豪斯得了22分,谢尔顿-威廉姆斯10分10个篮板。

  公牛(1-1)在凯尔特人面前还是嫩了一些。乔金-诺阿得16分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和泰鲁斯-托马斯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简内罗-帕戈13分。

  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相遇,凯尔特人苦战之后以4-3晋级。新赛季再度相逢,凯尔特人大将加内特复出,没再给公牛机会。

  凯尔特人只用了三节就摧毁对手。雷-阿伦本赛季攻击欲望很强,第二节他3投3中拿下了10分,凯尔特人本节以29-18胜出,上半场以50-35领先。

  下半场公牛的进攻有所改善,但防守上无所作为,双方的差距继续拉大。加内特本节又展现久违的空中接力扣篮,单节得了8分。皮尔斯则在外线投中5个三分球,本节7投7中,拿下了20分。在他们的疯狂进攻之下,凯尔特人前三节以88-61遥遥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