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主场两加时克尼克斯 雄鹿终于亮相客场负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雄鹿成为最后一支迎来比赛的球队,在客场不敌76人,至此30支球队全部亮相;山猫苦战两个加时之后,才在主场击败尼克斯;老鹰二连胜,轻取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6-76人99

  76人(1-1)取得首场胜利。全队6人得分上双,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7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得了10分12个篮板,杰森-卡波诺也有10分进账。

  雄鹿(0-1)出师不利。迈克尔-里德和新秀布兰顿-詹宁斯各得17分,詹宁斯还贡献9次助攻,表现不俗。厄尔森-伊利亚索瓦得11分。

  雄鹿是NBA本赛季最后一支开战的球队。里德上赛季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一开始就能首发出战。不过在同样渴望胜利的76人面前,他们在下半场崩溃。

  第二节里德拿下了9分,雄鹿本节以29-18胜出,上半场以47-41领先。

  76人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本节一开始,他们就打出一波8-0,以49-47反超。在本节前3分21秒,雄鹿一分未得。本节还有4分11秒时,里德两罚两中后,雄鹿只以59-62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又在近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76人以一波14-8结束本节,一举以76-67取得优势。布兰德本节得了8分,76人单节以35-20胜出。

  最后一节雄鹿一度将比分追成83-88,但卡波诺以一记三分压制对手,76人打出一波10-0后,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以98-83再度拉开差距,锁定了胜局。

  尼克斯100-山猫102(2OT)

  山猫(1-1)几乎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不过最终仍在苦战两加时之后主场过关,取得主场揭幕战的胜利。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8分15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最后时刻两罚不中,几乎成为罪人,不过他将功补过,在终场前2.5秒两罚两中,为球队取得胜利,全场贡献15分。

  尼克斯(0-2)几乎大逆转。大卫-李17分18个篮板,艾尔-哈林顿和内特-罗宾逊也各得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

  首战失利之后,山猫在主场力争一胜。史蒂芬-格拉汉姆一开场就三分命中,一人包办前5分。尼克斯则在前3分钟未能得分。华莱士多次打到篮下但两次遭到盖帽,不过他利用罚球本节还是得了9分,山猫很快就拉开比分,以32-1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山猫一度领先了21分,以51-37结束上半场。三节过后,山猫仍以69-55领先,但没想到最后一节遭到疯狂的反攻,被逼进了加时。

  意大利人加里纳利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尼克斯开始大举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大卫-李上篮得手后,将比分反成82-82。两队此后都有胜出的机会,不过都未能把握,双方此后一分未得,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13.4秒时,费尔顿突破上篮得手,两队战成88-88。尼克斯此后失误,山猫也未能抓住机会,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5.6秒时,费尔顿两罚两中后,山猫以100-96领先。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奥古斯丁竟然两罚不中,给了尼克斯机会。杜洪在比赛还有7.7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

  奥古斯丁将功补过,在比赛还有2.5秒时造成犯规,这次两罚两中后,山猫再度领先。尼克斯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

  奇才89-老鹰100

  老鹰(2-0)两战两胜。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0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贡献16分。艾尔-霍福德10分12个篮板,迈克-毕比7次助攻。

  奇才(1-1)首战力克小牛,但今天全场没什么机会。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了23分,布伦丹-海伍德19分9个篮板,安德雷-布拉切13分。

  老鹰对自己很有信心,在夏天对阵容没怎么进行调整。新赛季首战告捷后,他们信心更足。今天面对奇才,他们始终控制局面。

  老鹰以4-0开局后,阿里纳斯率奇才打出一波12-0,将比分超出。不过老鹰很快就稳住阵脚,霍福德暴扣得手,约翰逊和毕比相继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3分钟奇才一分未得,老鹰打出一波9-0后,首节以29-24领先。

  首节阿里纳斯得了8分,不过第二节他两投不中,奇才逐渐处于下风。本节将过半时,埃文斯和克劳福德相继投中三分,老鹰以43-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霍福德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8-44领先。

  阿里纳斯想拯救奇才,最后一节频频出手,比赛还有7分31秒时,他中投命中后,奇才将比分追成76-84。不过毕比马上还以三分,威廉姆斯此后也三分得手,老鹰又拉开比分。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史密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后,老鹰以93-78领先,宣告了胜利的到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