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执行布鲁克斯合同选项 黑豆将留守休城至20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25  新浪体育
火箭执行布鲁克斯合同选项黑豆将留守休城至2011

布鲁克斯将留守火箭至2011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休斯敦《FOX26电台》报道,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透露,球队将执行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合同里2010-11赛季的球队选项。

  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此做出了解释,“按照球队的惯例,我们都是在球员的选项到期之前执行它。但我们肯定会执行他的合同选项,我们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莫雷说。

  布鲁克斯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6顺位被火箭选中,当时他与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本赛季布鲁克斯的薪水约为112万美元,由于火箭执行的是其第四年的球队选项,这样在2010-11赛季,布鲁克斯的薪水将达到约201万美元。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布鲁克斯可谓十分器重,在新秀赛季,他就对布鲁克斯赞不绝口,称这个小个子快速的打法能够丰富火箭队的前场进攻速度。同时,阿德尔曼还对“小黑豆”提出了忠告,由于在大学期间助攻能力并不出众,而火箭在姚明上场时更多是需要一名能组织的控卫,所以,球队还是希望他能在进入NBA之后成功转型成一名组织得分俱佳的后卫。

  上赛季当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被火箭在交易走之后,布鲁克斯便坐上了球队先发的位置,在其出战的80场比赛中,“小黑豆”场均得到11.5分,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0.4%和36.6%。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