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斯科拉下半场很伟大 阿里扎:打勇士其实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变化是明显的,也是必须的!从现在开始,休斯顿火箭或许期盼坐着各式各样的船只去参加比赛了:巡游舰、帆船、快艇、 潜水艇……如果火箭可以驾着一叶扁舟去丰田中心的话,他们应该那么干。

  ”我们必须坐船到达加尔维斯顿。”火箭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

  由于周三海湾大桥关闭,火箭球员以NBA中前所未有的方式——飞机、列车和轮渡——达到了奥克拉。但比赛不像水上航行那么平缓,火箭在上半场表现得极其糟糕,直到下半场 才如梦初醒发起了疯狂反攻,最终以108-107惊险取胜,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我们老说我们必须打得更为聪明些,”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打得很不耐心,而且我觉得在第二节队员们打得很自私。每个人都想着自己去得分。我们必须在球场两 端都表现得像个团队那样。这就是我们关注的全部。”

  “第二节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们不可思议地浪费了4个球。球员们并没有认真思考。下半场的时候路易斯(斯科拉)回来了,他打了很伟大的半场球。阿隆(布鲁克斯)今天晚上 干得非常好。球队从很多球员那里得到了贡献。如果我们要继续赢球,这是我们必须拥有的东西。每个晚上我们都必须努力打球,不能有任何松懈。”阿德尔曼继续说道。

  半场结束勇士握有10分领先优势,但是火箭在第三节轰出35分,彻底扭转颓势。斯科拉全场比赛总共得到了21分,仅是第三节就得到了14分,这其中还包括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 个三分球。布鲁克斯本场比赛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这一节里就有5次,另外还有11分入账。本节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1.4%。

  更难能可贵的是,火箭展示了回击勇士跑轰打法的能力。勇士快打旋风强劲,只以6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但菜鸟蔡斯-巴丁格用立马回敬8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是背靠背作战,而且,这还是金州勇士的赛季揭幕战,”火箭大前锋斯科拉说,“当你打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在主场作战,肯定会比平时更 加兴奋一些,对我们来说,在客场拿到赛季第一场胜利十分艰难。所以这是很伟大的胜利,我们必须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但是砍下25分的阿里扎似乎并不认为这场胜利来得很艰难。“与勇士这种类型的球队交锋其实很简单,”阿里扎说,“这很有趣,每一个球员都想来回跑起来,所以很容易就能掉进 陷阱的。”

  现在火箭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火箭能否用这种快速打法走多远,或者说光靠这种打法够不够。

  “对我们球队而言,这场胜利极其重要。”阿德尔曼主教练说,“是场伟大的胜利,我们已经是支全新的球队,我们正在努力认清自己的真实水平,我们正在找到能赢得比赛的方法 。尤其是我们在下半场的那种打球方式,帮助我们在第三节反超比分,那是很不错的一节比赛,希望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