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看似无为却亮一妖星 为何说他们稳定就是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上赛季西部亚军丹佛掘金在球队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以114-105力克西北区死地犹他爵士,拿下赛季开门红。卡梅隆-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昌西-比卢普斯拿下25分,肯扬-马丁16分11个篮板。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8分13次助攻。

  赛季开始之前,包括丹佛球迷在内的很多人都对掘金队颇有微词,在过去这个诸强军备竞赛的夏天,掘金受困薪金问题几乎毫无动作,很多人怀疑实力没有提升的他们能否在更加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原有位置。不过这样一场胜利能够让人们放心不少,掘金在面对劲敌时的表现,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的表现让人信服。

  掘金虽然没有引援,但并不能断定他们新赛季球队实力不会进步,这支球队的构成注定他们即便保持原有阵容也会一天比一天强。作为核心的安东尼更加全面也更加具备领袖气质,比卢普斯对球队的指挥也越发妙到巅毫,而像内内-希拉里奥、J.R.-史密斯这些人也会越发成熟。而且现在掘金可喜的一点在于,他们终于知道如何让阵容更加合理化,克里斯-安德森、格拉汉姆和阿弗拉罗等当打的角色球员会让核心们更加后顾无忧。

  而今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掘金今年首轮秀泰-劳森,这位年仅21岁的控卫全场拿下17分,最宝贵的当属他第四节得到的7分,另外他还有4个篮板和6次助攻,看起来掘金用这个18号选秀权给比卢普斯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替补。劳森能投能传,是个可造之材,而且非常适合掘金的攻击特点。

  季前赛中其实掘金就给了联盟一个小小的震惊,他们场均净胜分达到23.6分是联盟最高,强大的攻击力依然是他们的招牌,而像劳森这种新鲜血液正是很价廉物美的补充。逐渐成熟的掘金,依然有能力挑战湖人的霸主地位。(vincen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