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状元郎仅第三 火箭篮网各一将进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新秀排行榜。由于不少球员至今尚未登场比赛,所以排名参照了季前赛情况。国王队的泰雷克-埃文斯居首,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第二,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排名第三;篮网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与火箭的蔡斯-巴丁格分居第九、第十位。以下为具体排名——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

  埃文斯今年唯一的障碍就是他的球队,国王的实力实在不堪一击。而埃文斯本人将会有令人恐怖的表现,他和凯文-马丁的组合锐利十足,埃文斯有场均18分+5篮板+5助攻的能力,但国王若能取得20个胜场就算幸运了。埃文斯目前的主要不足之处是失误,季前赛他的场均失误次数为4次。

  2、斯蒂芬-库里(勇士)

  过去四个赛季,年度最佳新秀奖的得主全都是后卫,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这对库里是一个良好信号。在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里,库里将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老爷子甚至将他看做是第二个纳什。库里新秀赛季预计的数据可能是14分加6次助攻,不过他的防守能力备受质疑。

  3、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作为状元秀,格里芬本身就是关注的焦点,而且他去的地方还是洛杉矶。快船队需要他的运动能力和比赛激情来鼓舞士气,尽可能摆脱同城对手的阴影。然而魔咒再次降临,格里芬一场未战就因骨折休战六周,救世主的登场时间不得不推后。

  排名第4至第8位的球员是:强尼-弗林(森林狼),布兰顿-詹宁斯(雄鹿),詹姆斯官方新秀榜:状元郎仅第三火箭篮网各一将进十强 -哈登(雷霆),胡安-布莱尔(马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

  9、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

  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新思路有可能对威廉姆斯产生帮助,弗兰克酝酿着一个包括四名后卫的首发阵容(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威廉姆斯),并希望以此打乱对手的节奏。如果是这样,威廉姆斯的数据将会非常好看。这位路易斯维尔大学培养的球员在各种新秀排行中都位居前十,如果不出意外,最终排名他也能跻身前十。

  10、蔡斯-巴丁格(火箭)

  巴丁格与马刺队的布莱尔相似,都有可能成为这个赛季最超值的新秀,他在选秀大会上落到了第44位才被选中。在姚明和麦蒂不在的日子里,巴丁格将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他的数据也许不太突出,但凭借个人的特点和能力,他肯定是阿德尔曼轮转阵容中的一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