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抗压选择迪斯尼 鲨鱼要在童话世界里好好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终于,小皇帝詹姆斯奥尼尔抗压选择迪斯尼鲨鱼要在童话世界里好好放松 不再是快贷球场唯一的主角,如今他的身旁多了一位大伙伴——奥尼尔。大鲨鱼能否在克利夫兰如鱼得水,这是赛季之初众人对骑士最大的疑问。

  上个赛季被魔术打懵,骑士很快就找来了奥尼尔增强内线实力。今天与凯尔特人对阵,大鲨鱼在克利夫兰的第一次随堂测验就将面对加内特的挑战。媒体专家论证个没完,可当事人奥尼尔完全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大战在即,童心未泯的他为自己选择了独特的抗压方式——去迪斯尼乐园。上周末,鲨鱼一家在梦幻的童话世界好好放松了一下。作为骑士队经验球龄最长的老资格,与其说是经验不如说现在的奥尼尔已经完全懂得如何应对压力,“在这一行混了17年,开局好的球队我待过,不好的也不是没遇到过。不过是一场比赛罢了,能够尽可能多地赢下常规赛那才是真本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