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续约索要5年8500万 绿军未来领袖配不配顶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
隆多续约索要5年8500万绿军未来领袖配不配顶薪?
(隆多想钱想疯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与核心控卫拉简-隆多商谈了续约事宜,隆多和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索要5年8000-8500万顶薪。

  10月31日是06届新秀续约截止日,如果在此之前凯尔特人无法锁定隆多,那么明年夏天23岁的隆多就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流入市场。双方这两周一直在就合同细节进行交涉,不过很难想象绿衫军会愿意给隆多开出如此丰厚的合同,毕竟球队已经有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两个顶薪,而且2010-11赛季薪金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可能还会下滑。

  但凯尔特人也确实有些骑虎难下,明年是自由球员市场大年众所皆知,各支球队都在清薪金空间准备大干一场。如果今年不能续约隆多,明年难保不会有其它球队开出毒药合同强行抢人,虽然凯尔特人介时依然拥有合约匹配权,但主动权已经易手。

  隆多去年季后赛场均数据接近三双(16.9分9.8次助攻9.7个篮板),是联盟一颗冉冉升起的超级球星。新赛季因为仍然处于新秀合同之中,隆多的薪水只有209万美元。如果凯尔特人与其顶薪续约,那么隆多的新合同将于2010-11赛季开始计入球队薪金簿。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隆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