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内线硬汉斗殴骨折 神射手有望复出战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伤病是凯尔特人最头疼的难题,尤其对于年龄偏大的三巨头而言,上赛季加内特受伤给球队带来的伤害还让所有绿衫军的球迷感到心有余悸。

  在前日的队内训练赛中,雷-阿伦就不禁让人心头一紧,在篮下进行拼抢之时,雷-阿伦被队友佩金斯一肘子打中右眼眉骨,顿时鲜血就留了出来。事后,阿伦的伤口缝合七针,这一度让人担心他要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

  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这位老将的身影竟然仍然出现,这引起了队友的轰动。拉希德-华莱士显然是最激动的球员之一,他为雷-阿伦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所感动,看到队友身影,怒吼天尊禁不住冲着记者大喊,“喔喔,你们应该看看这个家伙,看看那个混蛋。”

  华莱士兴奋得大喊的同时,雷-阿伦从训练场的另一端正缓缓走过来。他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进行脑震荡的测试。阿伦甚至拿自己开起了玩笑,他表示:“昨晚可是我最近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次,我好长时间没这样好好的睡一觉了。其实我最疼的地方还是我的屁股,因为佩金斯那一肘子打来,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直接被打趴下了。”

  里弗斯看到爱将能够几乎毫发无伤的出现在球场上,心中自然万分欢喜,“雷-阿伦的情况很好,他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是他的头撞上了佩金斯的肘子,至于问题的具体责任,我们还在追查。”

  雷-阿伦回到了球场,但也有人要暂时离开球场。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就因为手部受伤将要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受伤和比赛毫无关系,竟然是场下一次无谓纷争所造成。

  根据波士顿当地媒体的报道,这次受伤是因为戴维斯在和一个朋友的争吵中导致右手拇指受伤的,这位朋友还是戴维斯当年在路易斯安娜大学的队友。

  丹尼-安吉表示:“在我们了解清楚事情的全部真相之前,球队不会就这个事情发表公开的评论。

  波士顿媒体报道说,戴维斯此次受伤相当严重,必须经过手术来解决问题,这也意味着他会肯定缺席常规赛的一些赛事。

  这是格伦-戴维斯的第三个NBA赛季,在今天夏天,他刚刚和球队续约。上赛季 ,作为板凳球员的他场均拿下7分和4个篮板,但是在季后赛,因为加内特的受伤,他成为受益者,场均数据暴增到了15.8分和5.6个篮板。尽管新赛季球队挖来了拉希德-华莱士和丹尼尔斯,但戴维斯仍然被认为是绿衫军在板凳席上的重要替补。

  戴维斯的缺阵将给绿衫军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内线实力带来一定影响,他们将在明天客场迎战骑士队,或许届时,我们就能看到具体影响如何。(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