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军团有望再添成名老将 前马刺后卫密洽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本赛季志在夺得总冠军,不过克利夫兰人看似豪华的阵容却仍有一些缺失,特别是主力后卫德隆特-韦斯特目前问题缠身。据美国媒体DIME报道,骑士队正在接触老将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双方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据此前报道,丹尼尔斯与现东家森林狼队已经达成解约协议,很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恢复自由身,这样他可以与任何球队签下工作合同。丹尼尔斯本赛季的全额薪金高达660万美元,不过合同中附带着有条件解约条款,这也是森林狼看中他的原因,该队在9月份与黄蜂进行交易收获了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与骑士队内的一些成员关系密切,总经理丹尼-费里是他在马刺效力时的队友,两人曾一起帮助马刺夺得1999年总冠军。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当时也在圣安东尼奥担任助理教练。另外,克利夫兰离丹尼尔斯的家也非常近。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已经与丹尼尔斯取得联系,这位34岁的老将希望在骑士夺得个人第二枚总冠军戒指。如果双方签约,那么丹尼尔斯预计将获得一份价值13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丹尼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