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搬离IZOD之心急不可待 纽瓦克恐成临时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2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看起来,篮网搬离现主场IZOD中心的愿望真的是急不可待。最新的消息称,在正式落户布鲁克林之前,篮网正在考虑先在纽瓦克打上一个赛季。篮网CEO由麦克率先透露了这个想法:“我们确实在考虑这个方案,即2010-11赛季暂时把主场设置在普鲁丹特尔中心,在那里一直打到2011-12赛季布鲁克林的新家正式完工。”

  为了验证这一想法的可行性,篮网已经在纽瓦克安排了两场季前赛。

  根据统计,面对纽约尼克斯一战中,有15,721名球迷到场观战。场馆的热烈气氛也受到了球员的好评。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就说:“我们并不在意在哪里打球,但纽瓦克的观众确实很棒,要知道这毕竟只是一场季前赛,他们就表现出了无条件的支持。”考特尼·李也附和道:“场馆所在地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当然,篮网迁址并不仅仅为了讨现有球员开心,他们还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吸引更多自由球员来投。

  对此德文·哈里斯的回应非常保守:“明确地说,我并不知道纽瓦克对吸引自由球员到底有多少帮助,相比之下布鲁克林的吸引力倒是有保证的。”罗伯茨也认为自由球员关注的还是所属球队,“与场馆在哪里无关”。

  无论如何,IZOD中心还是篮网2009-10赛季的主场,谁都不希望因为未来的迁址事宜得罪眼下的球迷。哈里斯就说:“至少现在,新泽西和IZOD中心还是我们的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