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人让对手赞不绝口 伊戈达拉:他真的很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易建联在圣约翰大学火了一把,但以替补身份出场的篮网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同样不俗。在32分钟内,这个生猛的菜鸟拿下了23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4个抢断。尤其是第四节,几乎就是威廉姆斯的个人秀,一个人拿下了10分,得分手段包括三分球、断球快攻扣篮、跑动中单手舔篮,而且还为内线的巴蒂和易建联各输送了一次助攻。

  “他看上去是少见全能球员,”76人队的当家球星伊戈达拉评价威廉姆斯说,“能传,能抢,能投,能控球,能防守。很明显,他真的很全能。他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篮网和76人的季前赛,哈里斯和杜林继续伤停。威廉姆斯则被弗兰克安排给阿尔斯通打替补。结果就造就了威廉姆斯8次助攻,而且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四项统计中最得意自己的8次助攻,“因为我更喜欢传球。”弗兰克评价威廉姆斯说,“一旦出现了传球路线,泰伦斯就能制造助攻,找到处在得分位置的队友。你能感觉得出来,他正在明显提高。”

  “我并不是想在这支球队中成为像哈里斯一样的明星组织后卫,那是他的工作。我也不想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和队长,那也是他的工作。我们两个人有明确的分工。”威廉姆斯说。

  威廉姆斯给自己的分工就是踏踏实实做好新秀分内的事情,“在NBA中进步是逐步的。有很多人刚进NBA,就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奥威顿(篮网助教)和CDR(道格拉斯·罗伯茨)告诉我,一步一步发展自己的比赛。我按照他们说的去做了,对我帮助很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