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前瞻之骑士:夺冠万事俱备 鲨鱼季后赛会有大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新赛季战火燃烧在即。福克斯体育也推出赛季球队前瞻系列,每一个队都邀请一位资深的跟队记者进行深度解读,他们在前瞻骑士时请出《克利夫兰平原交易者报》记者布莱恩-文恩霍特,后者信心很足,他认为在骑士交易来沙克-奥尼尔之后,这支球队具备夺冠的一切条件,只待新赛季的春风了。

  骑士上赛季一飞冲天,常规赛顺风顺水,获得66胜,不仅在东部最好,而且也是全联盟最佳,超过湖人的65胜。此时,人们都认为骑士和湖人将在总决赛会师,上演一出NO.23VSNO.24的好戏,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骑士在首轮4比0淘汰活塞、半决赛4比0淘汰老鹰,被几乎所有的人看好能够淘汰魔术的大好形势下,东部决赛2比4不敌活塞,爆出冷门。在分析失败原因时,骑士缺乏一位强力中锋被认为是主要原因,也因此,骑士重新启动赛季中流产的交易谈判,最终如愿获得大鲨鱼奥尼尔,后者上赛季在菲尼克斯的状态颇好。

  也正因为这笔交易,文恩霍特对骑士充满信心,“骑士都认为他们其实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但就是在中锋位置上,他们不如对手,结果被打爆,输掉了系列赛。搞来奥尼尔,就是要对症下药,解决好这个问题,这样下赛季他们在东部碰上魔术,乃至最后碰上湖人,就会有办法。”

  他同时认为,奥尼尔常规赛只需要保持状态,做好小的方面即可,这样他在季后赛就会大放异彩。“沙克不需要成为那种每天晚上都具备统治力的球员,他不需要在常规赛每个晚上都表现得很好。在我看来,他在小的方面,同样能够很大地帮助骑士,像他进攻可以吸引夹击,这样就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然后,在季后赛的时候,他打出状态来,发挥自己强力的优势,一切就都OK了。”

  提到骑士,就会说起勒布朗-詹姆斯,说起小皇帝,无法回避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是否选择留在克利夫兰的大现实。文恩霍特认为詹姆斯FOX前瞻之骑士:夺冠万事俱备鲨鱼季后赛会有大用 有很大可能性留在克利夫兰,“有的时候,骑士陷入挣扎状态,连续输球,勒布朗会沮丧,会想离开克利夫兰,但是大部分时候,他不会这么想。而且,过去他这么想的时候,骑士在处理方面做得很好,更何况,他们新赛季有着很大的希望。过去,没有勒布朗这样级别的球员会选择离开球队,选择其他球队。像之前的邓肯,也有传言说他会离开马刺,但是传言只是传言,他还是留在了球队。以前,奥尼尔离开魔术时有传言,最终也确实去了洛杉矶,但是他的情况和现在不同,没有涉及到纽约尼克斯。这对于骑士虽然是一个挑战,但我觉得没多大问题。”

  当新赛季开打的时候,骑士能否成为东部冠军,他们能否夺冠,将是贯穿一个赛季的焦点。“骑士上赛季获得全联盟最好战绩,勒布朗又获得MVP,现在,他们拥有了沙克。我觉得他们具备了夺冠的一切条件,就等着看新赛季他们的磨合了。”文恩霍特如此预言。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