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事报预测火箭无缘季后赛 40胜竟被弱旅雷霆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新赛季开幕在即,《休斯敦纪事报》今日给出了自己的东西部预测排名,以下是西部排名简介:

  1.湖人队

  上赛季成绩:65胜17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64胜18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阿泰斯特

  优势:科比在总冠军戒指数量上4比6落后于乔丹,所以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夺取冠军戒指的机会。22岁的拜纳姆则需要证明,在健康状态下他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因为姚明的受伤,西部全明星中锋的位置也在向拜纳姆招手。菲尔-杰克逊向来善治各种刺头,因此他应该能够限制阿泰斯特发飙。

  劣势:一旦几个主要的球员出现严重的伤病问题,科比身上的担子会急剧增加。阿泰斯特如今取代了阿里扎的位置,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比阿里扎更出色的球员,但能否顺利顶替前者的作用,还有待考验。这是费舍尔在联盟征战的第14个年头,这位老将已经成为湖人队在球场上最弱的一环。

  2.开拓者队

  上赛季成绩:54胜28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58胜24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安德烈-米勒

  优势:在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充满了天赋。老将米勒的加盟,让他们又多了一位联盟的一流控卫。米勒在队中还需要和布雷克竞争先发的位置,但这位老将能够给这支习惯了半场攻防的球队带来更快的进攻节奏,开拓者会增加更多的简单轻松进攻机会。

  劣势:在人员充足的情况,要让每一个人都感觉到满意,这对于麦克米兰是一个考验。尤其是开拓者队中有很多球员处于合同年的情况下,奥特洛和布雷克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3.马刺队

  上赛季成绩:54胜28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56胜26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杰弗森、麦克代斯

  优势:上赛季,伤病是影响马刺队成绩的关键。邓肯整个赛季都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吉诺比利因伤更是缺阵44场,很多时候,帕克不得不面临1对5的窘境。但即便如此,马刺队依旧获得了西南区的冠军。新赛季,杰弗森的加盟毫无疑问能够缓解老三巨头身上的压力。年轻的前锋胡安-布莱尔展示了极好的篮板能力,他的加入对于年迈的内线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劣势:马刺队今夏输入了一些年轻血液,但邓肯和吉诺比利或许比他们的真实年龄要更老。常规赛排名并不是这支球队需要担心的,他们能要做的是为季后赛储备尽可能多的精力。

  4.掘金队

  上赛季成绩:54胜28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55胜27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阿尔法罗、劳森

  优势:卡尔不知怎地突然明白了如何构筑全队的防守,这让掘金这支全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一下子成为了一支防守还过得去的队伍。比卢普斯是值得信任的,而安东尼已经成为了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他已经重新回到了和詹姆斯纪事报预测火箭无缘季后赛40胜竟被弱旅雷霆超越 、韦德同等的级别。

  劣势:感觉上,上赛季的掘金队已经倾尽全力,而今年,他们没有了外线效率极高的射手克雷扎,防守中坚丹泰-琼斯亦转会离开,板凳深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JR-史密斯有能力在任何比赛拿下30分,但是他的发挥实在有些不稳定。

  5.小牛队

  上赛季成绩:50胜32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52胜30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马里昂

  优势:小牛队是今年夏天少数几支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担心经济问题的球队,他们签来了经验丰富的老将肖恩-马里昂。这位连续几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的小前锋,在和基德成为搭档之后,有重新爆发的趋势。

  劣势:马里昂的到来并不能弥补小牛队最弱的一环,达拉斯人上赛季季后赛不敌掘金队,最关键的还是不能适应对方极富对抗性的打法。小牛队今年夏天意图引入魔术队中锋戈塔特,但是报价被魔术队匹配。同时,布兰登-巴斯的离开进一步削弱了内线的对抗能力。

  6.黄蜂队

  上赛季成绩:49胜33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52胜30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奥卡福

  优势:这支球队拥有克里斯-保罗,他们就是总冠军的潜在竞争者。用奥卡福替换钱德勒,从账面上来看,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奥卡福的防守能力和钱德勒不相上下,而进攻端明显高一档次。

  劣势:保罗将连续第三年蝉联助攻王的头衔,但他对于球队进攻的帮助或许也仅限于此。大卫-韦斯特在面对身体条件更出色的对手时,他的表现总是不那么让人满意,做为这支球队的二号选手,这样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担心。

  7.爵士队

  上赛季成绩:48胜34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49胜33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无

  优势:上赛季,在球队二号人物布泽尔因伤缺阵37场的情况下,斯隆仍然带领着爵士队轻松杀入了季后赛。米尔萨普的进步让人侧目,他的成熟让爵士队的禁区实力进一步加强。德隆-威廉姆斯至今没有获得全明星赛的肯定,但是如果他能够连续第三年打出得分和助攻的两双表现,相信这一次,全明星赛不会拒绝他。

  劣势:布泽尔和爵士队的关系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这会让球队的化学反应出现很大的问题。客场胜率偏低,这亦是影响爵士队成绩的关键,上赛季,爵士队的客场成绩只有可怜的15胜26负,在全联盟只排第18位。

  8.雷霆

  上赛季成绩:23胜59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46胜36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詹姆斯-哈登

  优势: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加上杰夫-格林的核心阵容,今年,他们又多了一个詹姆斯-哈登。上赛季,糟糕的开局是影响球队最终成绩的关键。前两个月,雷霆队的成绩只有可怜的4胜29负,但是最后两个月,9胜14负的成绩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劣势:年轻让这支球队充满活力,但是也会带来很大的问题。雷霆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他们的主教练亦只有一年的经验,这些都会成为雷霆的不稳定因素。杜兰特已经证明他能够应付最严密的防守,但是作为一个身高6英尺9英寸,臂展超过7英尺的球员,他在防守中理应有更多的表现,场均0.7次封盖的数据是不及格的。

  9.太阳

  上赛季成绩:46胜36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44胜38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钱宁-弗莱

  优势:小斯去年因伤只打了53场比赛,并缺席了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赛事。新赛季,已经痊愈的小斯做好了准备重新回到球场。奥尼尔的离开对于小斯也是利好,这样他在内线就有更大空间来发挥。

  劣势:纳什用一纸续约合同证明了他的忠心,但是他还能不能像过去那样推动太阳队高速运转,这让人担忧。在奥尼尔离开之后,这支球队开始重建,不过球队的成绩依旧建立在纳什以及37岁高龄的格兰特-希尔之上。小斯虽然痊愈,但是他的身体健康问题仍让人担忧。

  10.火箭

  上赛季成绩:53胜29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40胜42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阿里扎、巴丁格

  优势:火箭队在上赛季和湖人队的西部半决赛中已经证明,这支球队完全可以在没有超级球星的条件下打出好的成绩。姚明新赛季将继续缺阵,但是麦蒂将在11月底左右回归,这是他的合同年。阿里扎是火箭队今夏的主要收获,他的能力在湖人队的夺冠道路中已经得到证明。

  劣势:姚明将缺阵一整个赛季,火箭队失去了上赛季球队的攻防核心。麦蒂今夏在乔丹的前私人训练师下苦练,但是以他的过往经历来看,已经30岁的麦蒂能不能回到过去的状态,这让人充满疑问。

  11.快船

  上赛季成绩:19胜63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37胜45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克雷格-史密斯

  12.森林狼

  上赛季成绩:24胜58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35胜47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弗林、塞申斯

  13.灰熊

  上赛季成绩:24胜58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27胜55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艾弗森、扎克-兰多夫、哈希姆-塔比特

  14.勇士

  上赛季成绩:29胜53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26胜56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斯蒂芬-库里

  15.国王

  上赛季成绩:17胜65负

  预计新赛季成绩:20胜62负

  主要新加盟球员:特里克-埃文斯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