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前骑士神投手考虑退役 湖人阵容一小幅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58  新浪体育
飞讯-前骑士神投手考虑退役湖人阵容一小幅调整
(著名的神投手斯泽比亚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距离NBA常规赛还有四天的时间,各支球队也考虑进行阵容最后的修补,以下为各大媒体的新闻汇总——  

  前骑士神投手准备退役

  前骑士球星沃利-斯泽比亚克的父亲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已经32岁的斯泽比亚克正考虑选择退役,“医生告诉他将要接受手术的治疗,而得知这样的决定后,他可能会最终选择告别篮球场。”

  斯泽比亚克的父亲表示:“他希望能够多陪陪自己的家人以及孩子,或者打打高尔夫什么的。”

  前开拓者悍将加盟西甲联赛

  《欧洲篮球》消息,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的前锋迈克尔-鲁芬将加盟西甲联赛,和他签约的球队是曼雷萨,双方签订的是一份短期合约。鲁芬上赛季为开拓者登场11次,场均贡献0.5分以及1个篮板球。

  骑士有意签下控卫老兵

  《新闻先驱者》消息,骑士正在联系安东尼奥-丹尼尔斯,根据媒体的预测,骑士希望能够通过一份底薪合约签下这位老牌控卫。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在昨天刚刚被森林狼放弃。不过根据规则来看,丹尼尔斯在下周二之前他将处于保护期,不能被签约。

  湖人宣布放弃09新秀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正式宣布放弃新秀托尼-加夫尼,此前双方签订的是一份无保障合约。托尼-加夫尼在季前赛中亮相7次,平均每场贡献3分以及1.7个篮板球。湖人在裁掉这位新秀之后,球队的人员名册中只剩下了13人。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