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季前收官战主场负小牛 诺天王变疯牛狂砍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
火箭季前收官战主场负小牛诺天王变疯牛狂砍3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火箭最后一场季前赛在主场以94-98不敌小牛。

  卡尔-兰德里为火箭拿下了22分6个篮板,特沃尔-阿里扎17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16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肖恩-巴蒂尔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3分。>>>火箭季前赛收官战不敌小牛,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德克-诺维茨基虽然被罚出场,但全场19投11中,为小牛拿下了32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4分,德鲁-古登12分10个篮板。杰森-基德贡献1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火箭继续让路易斯-斯科拉休息,卡尔-兰德里顶替他首发,其他首发四人都可能是常规赛的先发,包括阿里扎、阿隆-布鲁克斯、查克-海耶斯和肖恩-巴蒂尔。小牛则迎来了马里昂,他在歇了几场之后,今天首发。

  开场后之后,诺维茨基马上抢走风头,无论是中投还是篮下,甚至是罚球,他无一失手。比赛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投命中,小牛以6-2开局。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连得6分后,火箭将比分超出,但诺维茨基马上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首节诺维茨基6投6中,拿下了14分,小牛以27-24领先。阿里扎为火箭得了7分,但他5投仅2中。

  第二节火箭终于限制了诺维茨基,这等于压制了小牛一半的火力,火箭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3分53秒时,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以41-39领先,巴蒂尔马上在左角还以一记三分,40秒后,阿里扎也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超出。诺维茨基将比分扳平后,巴蒂尔在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再度三分得手,火箭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48领先。

  诺维茨基只沉默了一节,第三节再度爆发,小牛又取得领先。古登在本节开始后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小牛缩小差距。诺维茨基则在本节过半后发飙,本节还有6分44秒时,他接基德传球,轻松上篮得手,他还造成了布鲁克斯技术犯规,两次罚球都命中,小牛以64-58领先。洛瑞还以一记三分,兰德里连续篮下得手,火箭以67-66反超,但诺维茨基此后又连续投篮命中,本节他投中4球,再取11分,小牛单节以33-20胜出,三节过后以81-76领先。

  火箭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以82-81反超。小牛在本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7分37秒时才由基德首次得分。火箭开始后不久投中两球,此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双方都陷入困境,比赛进入相持阶段。

  比赛还有3分49秒时,诺维茨基6次犯规出局。巴蒂尔两次罚球中了一个,接着蒙萨邦苏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以87-88落后1分。小牛关键时刻连续失手,基德则两次失误。不过他将功补过,此后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基德中投命中,小牛将优势扩大到3分。

  火箭在暂停之后,洛瑞传球失误,汉弗里斯马上为小牛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39秒时,他们以92-87领先。兰德里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出现一线生机。

  这线生机转瞬即逝,基德此后两罚两中,而洛瑞投篮失手,火箭失去了机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