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艾归期难定兰多夫挑大梁 灰熊季前收官险胜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扎克-兰多夫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带领孟菲斯灰熊队在新赛季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以95比92战胜夏洛特山猫队。

  灰熊队的替补德马尔-卡罗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萨姆-扬得到13分,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11分,马克-加索尔得到10分。山猫队的雷蒙德-费尓顿得到15分,博里斯-迪奥得到14分,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威廉姆斯两次上篮得分让灰熊队在第四节中段以82-75领先,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在终场前36秒时命中三分,这让山猫队扳平比分。卡罗尔在终场前13秒时用上篮打破平局,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出手3分不中,特雷-吉尔德抢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一中,灰熊队领先3分。D.J。奥古斯丁在球队底线发球后直接超远距离出手3分,可惜球未能命中,山猫队落败。

  这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进行,双方球员是在16000名中学生面前出战。为了避免引起现场混乱,阿伦-艾弗森比赛中留在更衣室内,开赛前他表示可能无法复出参加下周四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揭幕战。

  灰熊队季前赛战绩3胜5负,他们在首节就失去了麦克-康利,康利因为右脚踝扭伤离场,他在比赛中仅仅打了7分钟,这让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山猫队同样受到伤病困扰,拉贾-贝尔连续第二场缺阵,泰森-钱德勒的状态有所好转,不过他要恢复到常规赛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他在比赛中6投4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在防守上他没有给球队应有的帮助。

  替补裁判们的判罚仍是场上的一个焦点,裁判全场一共吹罚了43次犯规。裁判尼克-布查特在场上还制造一个笑料,他曾对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说,“对不起,布朗先生。”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布查特还曾给鲁迪-盖伊一个技术犯规。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