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 广州大学梁淑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3:48  新浪体育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广州大学梁淑贤



  新浪体育讯 姓名:梁淑贤

  性别:女

  年龄:20

  所在院校:广州大学人文学院

  个人宣言:很新鲜很好玩的比赛,超越无极限!

  个人简历:别以为人文学院的女生就是一副林黛玉的娇弱模样,只会对漫天飞舞的落红哀叹泣血,只会打着雨伞寻觅氤氲在巷陌里的丁香愁绪,阳光活力也能成为我们的代名词。我不敢说自己是运动的佼佼者,但我自小钟情于各项体育运动。虽然对专业的比赛不太感兴趣,但实践贵于观看,课余时间我都会无私地贡献给运动。

  目前,我加入了广大跆拳道、散打、双截棍的大家庭,我期待大一能学到更多实战技能。

  晋级感言:首先,很感谢手机新浪网给了我展现自己的平台。看球赛不用坐在电视机前,也能随时随地看直播,这对球迷们来说,真是一个福音。竞争对手很强,实力对比悬殊,我的表现只能说是强差人意。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必定会更加努力地接触体育资讯,向前辈们学习,吸收更多经验,为下一次的胜利作充分的准备。

  个性化签名:超越无极限,梦想已启航

    复赛实录  评委点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大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