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 华南农业大学贾梦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1:46  新浪体育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华南农业大学贾梦琳



  新浪体育讯 姓名:贾梦琳

  性别:女

  年龄:20

  籍贯:天津

  出生年月:1989.03.18

  星座:双鱼座

  学校: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07级汉语言文学

  参赛格言:没有了体育,生命就没有了色彩;体育人,她的光彩就在赛场解说的那精彩瞬间!

  自我介绍:

  贾梦琳,“贾宝玉梦见琳(林)黛玉”,红楼式的名字却有一颗忠于体育的心!

  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体育,立志要做一名体育记者,只记得已经很久;也忘了多少个夜晚熬夜看着那些精彩的体育赛事,只是知道很开心;更加忘了为什么会义无反顾地直播体育栏目,只记得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全面的解说,我最喜欢的是欧洲剽悍的足球赛事,但NBA同样吸引着我!“足球是用脚踢的,篮球是用手拍的,羽球是用拍扣的……”其他赛事我同样关注。在学校广播台一直做精彩的体育栏目,足球、篮球、F1、WTA……各种赛事的评论,应有尽有。也让我更加放不下对体育的热爱!

  因为爱,所以爱,体育,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复赛实录 评委点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大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