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东部综合排名:三强鼎立势成 篮网惨当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新赛季开战在即,美国著名的ESPN体育网今天对新赛季的各支球队进行了点评。在上个赛季中,NBA众多的东部强队的崛起,给了人们不少的惊喜。那么,我们今天先从NBA东部球队开始,看看在ESPN的专家们眼中,他们会在新赛季打出怎么样的战绩。

  1. 克里夫兰骑士 综合评价:A-

  奥尼尔已经37岁了,这也许是他唯一需要担心的地方,NBA并不是高龄球员的王国。就算迈克-布朗可以在常规赛中让奥尼尔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是当骑士面对魔术的时候,奥尼尔依然要确保自己留下足够的能量去对付德怀特-霍华德。不过有一点我们不用怀疑,奥尼尔将会在比赛中和勒布朗-詹姆斯扮演蝙蝠侠和罗宾的角色,因此,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们完全不用担心。而骑士队的老板丹-吉尔伯特也明白,为了留住詹姆斯ESPN东部综合排名:三强鼎立势成篮网惨当副班长 ,他在新赛季不可能让任何经济上的问题来困扰球队。根据历史来说,在1985年的时候,魔术师约翰逊和已经38岁高林的贾巴尔一起赢得了总冠军,如今骑士的情况是何等的相似,詹姆斯和奥尼尔,也完全可能赢得一个总冠军的头衔。

  2. 奥兰多魔术 综合评价:A-

  魔术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好,在球队最好的8名球员中,只有一名球员超过了30岁,他就是文斯-卡特。不过卡特在比赛中的经验,和他已经习惯的第二球星的地位,让他能够成为德怀特-霍华德身边很好的帮助。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还不需要考虑太多经济上的问题,大多数关键球员的合同都要到2011年才到期,有几名球员的合同甚至已经签到了2013年。不过从历史上来看,对于魔术队并不是太有利,在过去的20个赛季中,只有上赛季的湖人,是在前一个赛季争夺总冠军失利的情况下卷土重来,夺得总冠军的。另外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虽然说特考格鲁上赛季有着很不错的声誉,而卡特则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是从数据上来看,卡特明显是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不管是组织还是得分能力上,他对于大范甘迪球队将带来很大的帮助。

  3. 波士顿凯尔特人 综合评价:A-

  有一点我们必须得承认,凯尔特人已经老了。雷-阿伦已经34岁了,凯文-加内特33岁,保罗-皮尔斯32岁,拉希德-华莱士也已经35岁。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大的问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关键的身体问题还是加内特的膝盖。当然,老将也有老将的好处,至少,除了年轻的隆多之外,他不需要考虑太多配合的问题。而看看上赛季季后赛隆多场均三双的表现就知道,隆多完全没有问题。

  4. 华盛顿奇才 综合评价:B

  奇才队最需要担心的就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好,一个健康的阿里纳斯给奇才带来的将是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一个无法上场的阿里纳斯,给奇才带来的则是乐透区的命运。奇才新赛季的命运几乎就全部系于阿里纳斯一个人的身上,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只要他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那么,奇才队就能够打出不错的战绩。如果阿里纳斯,卡隆-巴特勒和安特万-贾米森都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将会获得45场以上的胜利。

  5. 亚特兰大老鹰 综合评价:B

  老鹰队很年轻,但是糟糕的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在过去的两年中遭遇了相当严重的伤病。不过对于他们的化学反应我们不用担心什么,如果贾玛尔-克劳福德能够接受自己在球队的位置的话,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在80年代,老鹰队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从来没有通过季后赛的首轮,在90年代,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很多,但是……

  6. 费城76人 综合评价:B-

  76人的球员中,在身体上最要命的就是埃尔顿-布兰德了,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一共缺阵了127场比赛。而且,现在76人的问题不止于此,不管布兰德能否上场,他们想要打出的跑轰战术似乎都没有能够实现。而围绕着布兰德去制定的战术,很有可能会影响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比赛,因此,76人需要一名出色的组织者来让两名球星都保持心情愉快,看起来安德烈-米勒是这样的球员,然而他现在已经不在76人了。

  7. 多伦多猛龙 综合评价:B-

  在猛龙队中,他们最值得骄傲的可能就是,在球队那些比较关键的球员中,没有一名球员有严重的伤病史。但是,让人担心的却是,只要他们中间有一个出现了短期的伤病,可能也会葬送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猛龙的化学反应不错,球队中五名来自欧洲的球员让球队之间的配合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克里斯-波什依然是一个问题,如果猛龙在新赛季陷入困境,那么,他留在多伦多的日子就不会太久了。要知道,在猛龙的历史上,曾经有两名波什级别的队员,但是不管是文斯-卡特还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们的都没有能够最终留在猛龙。

  8. 迈阿密热火 综合评价:B-

  热火的健康状况堪忧,从2004年以来,小奥尼尔就没有在一个赛季打过70场以上的比赛。不管是德维恩-韦德还是迈克-比斯利,他们的身体状况都不怎么样,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他们能够在新赛季中保证健康。不过在其他方面,热火似乎都还不错,比斯利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每40分钟能够拿到22.4分,这样的数据相当不错,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0.7%,要知道,他还仅仅20岁。

  排名第九到第十五的球队分别是,底特律活塞(C+),芝加哥公牛(C+),印第安纳步行者(C),纽约尼克斯(C-),夏洛特山猫(C-),密尔沃基雄鹿(D+),新泽西篮网(D)。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