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易建联攻击欲望强烈 他现在非常渴望搏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新赛季的大幕即将开启,对于篮网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富裕,在过去的六场季前赛比赛中,球队无一例外地都输给了对手。六连败之后,球队只剩下76人这一支球队来检验弗兰克的攻守计划了。留给弗兰克的时间肯定是不够了,但是这并不妨碍ESPN专栏作家谢利丹和Truehoop球队分析家普鲁伊特回答球迷心中的疑问,至少在他们看来,谈论篮网的未来还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Q:布鲁克·洛佩兹能在本赛季成为全明星球员吗?

  普鲁伊特:从他在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我认为他是有机会的。如果他在比赛和训练中投入的足够多,至少可以成为全明星替补,因为奥尼尔肯定会锁定首发位置。

  Q:球队在三号位上的先发会是谁?

  谢利丹:先发球员肯定不会是鲍比·西蒙斯。新秀威廉姆斯和道格拉斯·罗伯茨可能会在这个位置上平分时间,前提是篮网愿意打小球。还有一种可能,如果西蒙斯会出现在四号位上的话,球队可能更倾向让易建联来打三号位。

  Q:内线替补的实力偏弱会制约球队吗?

  普鲁伊特:这应该不成为什么问题。乔什·布恩可以成为替补中锋,他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对于篮网而言是最有效的,他是很有天赋的球员。至于四号位球队至少还有托尼·巴蒂,他可是能够在奥兰多获得出场时间的球员。如果愿意的话,可以让肖恩·威廉姆斯来打。

  Q:李能够在进攻代替卡特吗?

  普鲁伊特:至少今年不可能。篮网在进攻端应该让洛佩兹、哈里斯、CDR和李等人一起来分享球,而不是指望某一个人的发挥。

  Q:阿尔斯通会被交易吗?

  谢利丹:我更倾向于将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买断。

  Q:易是否能在低位成为洛佩兹更好的帮手?

  普鲁伊特:在休赛期他试图练习更多的低位技术,效果似乎还不错,我猜想赛季开始后,他应该会更多地到内线去。给易一些时间,让他能够慢慢地完成过渡。

  Q:开赛后,如果球队战绩不佳,弗兰克会被解雇吗?

  普鲁伊特:我想应该不会因为开局不佳便被炒鱿鱼,原因很简单,球队并不愿意同时支付两名主教练的薪水,而且弗兰克并不是一无是处。不过到赛季中期,弗兰克的命运也许会被解雇。

  Q:易真的会展示出如季前赛这般的强悍吗?

  普鲁伊特:易建联现在看上去更加愿意冲到篮下去杀伤对手,而且在季前赛里他也展示了很强的攻击欲望和在低位进攻时的决心。我想在新赛季开始一周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一个真正的易有多渴望在内线进攻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