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执行三小将球队选项 阿联劲敌先获第四年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费城76人宣布将执行队内三名小将的续约合同选项。

  76人总裁艾德-斯特凡斯基表示,球队将在本周四(美国时间今天)执行锋线全才赛迪斯-杨,大前锋马里斯-斯贝茨,以及中锋杰森-史密斯的合同选项。执行选项后,这三名球员都将为76人征战直到2010-11赛季。

  2007级新秀杨是易建联的同级劲敌,作为身高只有6尺8寸的球员,杨球风劲爽,里外皆能,上赛季稳坐球队先发,场均贡献15.3分和5.0篮板以及1.1助攻1.3抢断,命中率高达49.5%,是76人连续杀进季后赛的肱骨之臣。

  2008级新秀斯贝茨身强体壮,上赛季场均贡献7.7分3.7篮板和0.7封盖,考虑到他替补77场的实际情况,斯贝茨算是很有潜力的内线铁人。

  史密斯也是2007级新秀,不过作为一名首轮末段被选中的白人中锋,史密斯的特点不是很突出,新秀赛季场均出战14.6分钟,得到4.5分3.0篮板0.7封盖,表现一般。由于膝盖韧带撕裂,他缺席了2008-09赛季的全部比赛。

  按照新的劳资条款,首轮新秀合约都是2+2的形式,前两年为保障性合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而球队选项都必须提前一个赛季执行。新赛季是2007级新秀的第三个赛季,也就是说,球队如果要执行他们的第四年球队选项,那么就必须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工作,这也是最近各支球队频繁与新秀续约的原因。据悉,新泽西篮网也将在近日与阿联续约,如果不出意外,阿联第四赛季的薪水将达到405万美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