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NBA球员背包:土豆背不起LV 76人的apple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赛前,当衣着笔挺的球员走进球馆时,他的手里或肩上往往会有一个昂贵的包。谁知道球员大大小小的包里都装着什么?尼克斯对76人的季前赛期间,这个谜被揭开了……

  罗宾逊(尼克斯)

  一般比赛前我都只带个化妆袋,我要保持自己的个人卫生,确保自己不会发臭。所以袋子里必须装很多东西,比如牙膏,以便赛后可以刷牙。我洗澡就用普通的香皂,喷Degree的体香剂,另外我还会涂凡士林、爽身粉……总之是一切能让别人闻起来很舒服的东西。

  平时我一般都背着Nike的Nike ACG(全天候)双肩包,因为我没有拉里(休斯)有钱,他总用LV和Gucci。不过,我的双肩背包里会放着一个LV化妆包。我只有一个黑莓手机,没有iPhone手机,我用的耳机是Dr.Dre出品的“氪星”特别版。包里还装有我的笔记本电脑,我有一个苹果的,还有一个戴尔的。

  休斯(尼克斯)

  Gucci的包是我唯一会用来装小物件的包。我的体香剂、润肤露、香皂、牙刷……这些都在里面。至于我通常会用的大耳机和iPod,这些一般不会放在包里,因为我会把他们带在身上。

  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

  我包里苹果笔记本电脑是必须的,还有我的iPhone手机、润肤露、体香剂还有Sour Patch Kids(美国小孩喜欢吃的一种糖)。化妆品我全部用欧莱雅的契尔氏。过去四年,我一直都用Famous Stars and Straps(非常流行的街头品牌)的包,而我的Gucci包是别人送的礼物。

  罗亚尔·艾维(76人)

  包里有我的三本课本,因为我还会回学校读书。还有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充电器以及化妆包。我的润肤露是契尔氏的产品,洗面奶则是德美乐嘉牌的。我还会带着牙膏和电动牙刷。里面还有iPod和黑莓手机,耳机是订做的Dr.Dre Beats耳机,在商店你根本买不到这款。

  托尼·道格拉斯(尼克斯)

  包里有小刷子和化妆品,还有一个黑莓手机和一个Sidekick滑盖手机。我的包里没有书,因为我已经毕业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