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实力榜:湖人居首东部三强紧随 火箭仅列第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常规赛还有5天时间就将打响,而近日《福克斯体育》专家约翰-加林斯基发表文章,评出了新赛季的首期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高居榜首,而休斯顿火箭被排在第14位,在西部则名列第9,新泽西篮网则被放在第28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

  1 洛杉矶湖人

  点评:有了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而且安德烈-拜纳姆也变得更加出色,新赛季湖人拿冠军的把握将比今年六月时更大。当然,如果你的记忆没出问题,那就应该还记得湖人在六月份其实已经很出色了。

  2 克利夫兰骑士

  点评:他们新增加了沙克-奥尼尔、贾马里奥-穆恩和安东尼-帕克,却没有流失任何一名重要成员。从纸面上看,骑士相比上赛季实力增强明显,但实际情况还需要比赛来验证。

  3 波士顿凯尔特人

  点评:拉希德-华莱士给绿军带来了高度、外围投篮、进攻天赋,也带来了怒吼、老龄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新赛季没有球队会愿意碰到凯尔特人这样的对手。

  4 奥兰多魔术

  点评:拉沙德-刘易斯的10场停赛将让魔术开局落后于上述三强,但是只要文斯-卡特能够成功取代赫多-特科格鲁的地位,那魔术将很快迎头追上来。

  5 圣安东尼奥马刺

  点评:排名前四的强队并不是联盟中仅有的今夏实力增强的队伍,理查德-杰弗森的到来让马刺活力十足,增强版的前场配置让他们重回冠军争夺者行列。

  6 丹佛掘金

  点评:由昌西-比卢普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内内-希拉里奥组成的球队核心很有威胁,但阵容深度是他们的问题,尤其考虑到JR-史密斯将缺席球队前七场比赛。

  7 波特兰开拓者

  点评:还有哪支球队的阵容比开拓者更有深度吗?当然,波特兰的问题是,队中虽然有一干好手,但还需要时间去找到自己的合适定位。

  8 新奥尔良黄蜂

  点评:艾米卡-奥卡福明显强于泰森-钱德勒,而且黄蜂的板凳实力也不是很差。

  9 达拉斯小牛

  点评:小牛如果想成为总冠军争夺者,那就要求约什-霍华德、肖恩-马里昂和德鲁-古登都打出最好的状态,这样的要求太过分了。

  10 犹他爵士

  点评:卡洛斯-布泽尔必须从赛季一开始就打出强势表现,这样才能帮助他重新赢回盐湖城球迷们的心,同时还包括他身边队友的心。

  排名11-13位的球队依次是:11 菲尼克斯太阳,12 亚特兰大老鹰,13 迈阿密热火。

  14 休斯顿火箭

  点评:这支球队的球员们都会斗志旺盛,也都能打得异常强硬,而且也都会非常听教练的话。可问题在于,他们还都不够出色。

  排名15-30位的球队依次是:15 芝加哥公牛,16 底特律活塞,17 费城76人,18 华盛顿奇才,19 多伦多猛龙,20 俄克拉荷马雷霆,21 洛杉矶快船,22 印第安纳步行者,23 夏洛特山猫,24 纽约尼克斯,25 孟菲斯灰熊,26 金州勇士,27 密尔沃基雄鹿。

  28 新泽西篮网

  点评:谁将在德文-哈里斯身边帮忙挑起得分重担?谁将在布鲁克-洛佩兹身边帮忙分担篮板球压力?

  29 明尼苏达森林狼,30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