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官方宣布裁掉三人 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官方宣布了球队赛季前的裁员,三名一个月前刚刚签约的球员不幸被裁,他们分别是威尔-布莱洛克、布莱恩-汉密尔顿和本奈特-戴维斯。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宣布了裁员的消息,三名球员都是在当地时间9月29日正式加盟篮网的,但实际上球队招来这三名球员,更多只是想给训练营和季前赛中注入更多活力。

  三人都是司职后卫,布莱洛克参加了四场季前赛,场均得到6.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1分和1.5个篮板。而戴维斯和汉密尔顿获得的机会更是寥寥无几,都只获得了一次出场机会。汉密尔顿在当地时间4日对阵尼克斯时打了3分钟,而同一场比赛,戴维斯也亮相4分钟。由于球队后场并不缺人手,这三人最终没能进入篮网常规赛名单。

  在完成这三笔裁员之后,篮网阵容的瘦身也正式完成,目前球队15人大名单如下:

  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约什-布恩、托尼-巴蒂

  大前锋:易建联、埃杜阿多-纳胡拉、肖恩-威廉姆斯

  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特伦登-哈塞尔

  得分后卫:库特尼-李、贾维斯-海耶斯、泰伦斯-威廉姆斯

  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拉夫-阿尔斯通、肯扬-杜林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