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惨败出线堪忧 大巴:除了陈磊基本不认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 刘莹)昨晚,征战全运赛场的北京男篮以77比101不敌志在夺冠的东道主山东队,三战皆败的他们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

  开赛至今,北京队堪称A组中的“鱼腩部队”,如果说首战惜败给吉林队还有运气欠佳的成分,那么随后的两场比赛,几乎难以看到他们的抵抗之力,尤其是昨晚与东道主的比赛,整个第四节都沦为垃圾时间,山东队索性换下主力休息,即使如此,北京队依旧大比分落败。想必此时心里最不是滋味的就是北京队领队袁超了,作为北京队在第五届全运会夺冠的功臣,袁超见证了老北京队在决赛中落后解放军队20分后,最终逆转夺冠的风光,如今也在目睹新北京队的不堪一击。

  就连昔日北京队核心、如今转投山东的巴特尔也感慨连连,“这支北京队的场上人员,除了陈磊,其他人我几乎都不认识。”面对老东家,巴特尔没有“手软”,昨天他上场25分钟,贡献12分、10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抢断,技术统计虽不华丽,却是山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对此,巴特尔表示,“我既然选择在场上打球,就要为自己的球队做贡献,我是搞这个的,不能有什么私心杂念。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做了最充分的准备,针对北京队的技战术特点以及一些重点人物,比如陈磊和门维都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效果不错。”

  未来两日,北京队将迎战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解放军队和黑龙江队,按照小组6进4的出线规则,北京队只有全部获胜,才有晋级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