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麦蒂表兄弟本可互换 篮网若得T-Mac又将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1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卡特加盟魔术是今夏球员市场上最重磅的引援动作之一,虽然这桩交易已经过去了将近四个月,但幕后故事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出。《篮网日报》近日爆料说,球队交易卡特一事早在今年二月份就已经启动,而交易对象至少有五家。

  ●卡特换麦迪

  篮网管理层最先接触的交易对象是火箭,他们计划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2月19日)前把卡特和乔什·布恩送到休斯敦,换回麦迪。当“火箭1号”知道这件事情后,他在事先没有通知球队的情况下,向媒体宣布了他“赛季报销”的消息。于是,篮网与火箭的谈判被迫停止。

  ●卡特去马刺

  这个方案同样出现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篮网当时计划用卡特交换马刺的奥博托、鲍文、乔治·希尔和罗杰·梅森等四名球员。结果,马刺当家球星邓肯亲自出面向媒体表示,他不希望这样的交易发生,双方最后不了了之。

  ●卡特去开拓者

  新泽西与波特兰的这桩谈判也发生在今年二月份,当时的方案是篮网送出卡特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开拓者队的拉弗伦茨和钱宁·弗莱。

  这桩交易对篮网最大的诱惑就是拉弗伦茨只剩下半个赛季的大合同,上赛季,拉弗伦茨因伤赛季报销,这样一来,他合同中80%的钱都将由保险公司支付。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当时也想到了这一点,他最后拒绝了篮网的交易方案。

  ●卡特去骑士

  篮网与骑士的谈判发生在今年六月,双方当时初步达成的方案是卡特换本·华莱士、帕夫洛维奇和J.J。希克森。

  篮网管理层最担心的是本·华莱士的合同,他们不知道大本是否真的会退役;一旦退役,对方会要多少钱的买断金……篮网最终还是没有下定决心。

  ●卡特去魔术

  这是魔术向篮网提出的第一个换卡特的方案,他们愿意送出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J.J。雷迪克。篮网总裁索恩否定了这一方案,他坚持要得到魔术的考特尼·李。双方最后做出妥协,篮网送出卡特和莱恩·安德森,迎来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考特尼·李。

  不难看出,魔术是篮网能找到的最好交易对象。新泽西最后不仅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球员(比如李),而且还扔掉了卡特的巨额合同(两年3764万美金),这桩交易可谓是一举两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