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帅才找回投篮尊严 篮网妖人完美表演全白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进行的NBA季前赛中,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以92-94不敌了老对手纽约尼克斯,没能取得季前赛的首场胜利。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尼克斯能赢球,要归功于他们在第二节打了一整节好球。控卫克里斯-杜洪全场拿下21分,其中第二节就拿下15分,他们在上半场领先篮网18分之多。

  “我想,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但是第三节,我们有点放松了,有的人认为我们已经提前终结了比赛,这是很要不得的。不过后来,我们的新秀,托尼-道格拉斯和克里斯-亨特几个人打得很努力,所以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

  杜洪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一般,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惨不忍睹的26.5%,三分球命中率居然只有19投3中的离谱数字,不过今天的比赛,他在第二节6投全中,三分球3投全中,这为他挣回了不少尊严。

  “这是我们最后一场季前赛,所以我当然要打好一点,”杜洪说,“我必须展现一下自己的投篮自信,今天晚上他们主要用目光防守我,所以我投篮的调整时间就很宽裕,自然比较准。”

  篮网方面,小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5篮板4助攻4抢断2封盖,表现堪称完美,库特尼-李也有19分3篮板2抢断入账。不过李在最后关头2罚全丢,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我们犯的错误并不大,所以不要太在意,要敢于犯错误,否则就会影响到你在防守端的发挥,”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并不在意比赛的输赢,“不管是谁站在罚球线上,我们都要支持他。球队里不可能有很多得分手,我也不关心这是一场季前赛还是别的什么比赛,我只知道这就是我们的生存方式。”

  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已经来到纽约,但是他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看台上。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