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放言必须逾越骑士 奥尼尔:我们已经很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BIG 3中有两人休息,但剩余的球员全民皆兵,埃迪-豪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帮助球队在一场季前赛中以96-82战胜克利夫兰骑士。

  豪斯的表现相当耀眼,他在进攻端14投8中,投进了3个三分球。“我们得到了一场胜利,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收官季前赛。”豪斯说。

  另外两个巨头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并没有出场。赛前主教练道克-里弗斯教练就表示,也会要求保罗-皮尔斯休息。尽管如此,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皮尔斯还是首发出场,不过他 只出战了13分钟,效率依旧很高,得到了11分。

  “我正在努力保持状态。”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下一场比赛来临之前有五、六天的休息时间。我觉得这(上场打球,保持状态)对于我而言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在2009-2010赛季的揭幕战上,凯尔特人和骑士还要再次遭遇,那场比赛将于下周二在克利夫兰进行。

  “当你和骑士比赛的时候,我并不在乎在哪里进行。”皮尔斯说,“在东部联盟,他们是一支我们必须逾越的球队。如果他们全队能保持健康,将是一支顶尖球队。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能够击败他们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马奎斯-丹尼尔斯贡献了17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3分,拉希德-华莱士有10分进账。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32-22领先,随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落后过,在第三节时一度建立起多 达21分的领先优势。

  功臣豪斯欣喜于球队板凳球员的生猛表现。“我们的球员组合起来很有战斗力。”豪斯说,“拉希德能在防守端提供盖帽和协防,能够投中一些三分。马奎斯是个能够提供攻击和篮 板的家伙。我觉得我们的第二梯队阵容很有活力。”

  绿军的里弗斯教练也满意球队在季前的准备工作,他认为经历过训练营后,球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需要观察你自己的球队,关注那些球队理应取得进步的方面:如何变 得更好,理解我们的篮球语言,明白凯尔特人队独有的比赛模式。”里弗斯说,“我们的每个球员都在变得更好。对于那些新来的球员来说,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融入球队。这就是 我为什么会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球队还会变得更好。”

  骑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8分,沙奎尔-奥尼尔贡献16分,瓦莱乔有10分入账。

  输球后勒布朗率先表态,他说骑士需要继续提高,不管是现在还是从长远考虑。“这是一场季前赛,你不能从其中得出太多,当然我们也想打得更好,但我们知道,我们确实可以 变得更好。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非要在首场比赛中激发出最好的状态。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我们往往需要几周的时间来适应调整,以达到我们所期待的,贯穿整个赛季的那种状态。 所以,我们不想让首场比赛左右整个赛季。”

  而6月25日从菲尼克斯太阳队交易到骑士的奥尼尔则信心满怀,他说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并坚信球队已经磨合完毕。“啊,我们已经很完美了,我们是个合作无间的团队,我期待着大伙一起开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