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玩转步行者大胜30分 灰熊凤头豹尾仍不敌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魔术在主场狂胜步行者30分;热火也在主场过关,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7-魔术117

  文斯-卡特拿下21分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4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1分。替补出场的马辛-戈塔特得了15分8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3分,杰森-威廉姆斯和JJ-雷迪克各得11分,威廉姆斯还有5次助攻。

  罗伊-赫尔伯特为步行者拿下20分,布兰顿-拉什14分,丹尼-格兰杰12投仅3中,得11分。特罗伊-墨菲抢下15个篮板。步行者命中率不足40%,其中三分球26投仅3中。

  步行者的进攻在魔术面前未能发挥威力,首节双方战成10-10后,步行者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魔术以23-16结束首节。

  步行者不断外线出手,但都未能命中,首节他们三分5投全失,第二节再次出手5次,也未能命中。尽管如此,步行者几度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只以39-45落后。

  魔术下半场不再客场,卡特和皮特鲁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11-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15分。

  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在最后一节疯狂投三分,可惜效果并不好,10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魔术以110-81领先。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4分。

  灰熊93-热火99

  德维恩-韦德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一球,全场贡献35分、6个抢断和5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得了17分7个篮板,达琼-库克10分6个篮板。

  灰熊打好了开头和结尾,可惜中间两节扮演,凤头豹尾配上猪肚仍难保住胜利。鲁迪-盖伊拿下28分9个篮板,OJ-梅奥16分,迈克-康利12分。

  灰熊第一节打得非常出色,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1-4,前3分钟只让热火投中一球。首节打了一半时,灰熊以26-9领先17分。首节过后,灰熊以38-23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又将优势扩大到18分,莱特和库克相继三分命中,率热火大举反击。在本节还有56.9秒时,韦德上篮得手,热火只以53-55落后。本节热火以30-19胜出,上半场只以53-57落后。

  下半场灰熊找不到感觉,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康利投中三分,但此后他们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热火在本节还有6分49秒时以66-62超出。三节过后,热火以79-71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热火以90-78领先。灰熊此后才如梦初醒,开始反扑。比赛还有52.9秒时,今年的榜眼秀塔比特上篮得手,灰熊只以93-94落后1分。

  韦德在终场前26.9秒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领先4分。灰熊此后投篮不中,韦德扣篮得手后,为热火锁定胜局。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