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我让骑士更有侵略性 西部季后赛就像打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这个乐呵呵的大个子表示他很幸运,职业生涯里总是碰到顶尖球员一起效力,他认为,西部整体还是比东部强。或许谁也看不出来,大鲨鱼还是一个热衷于写微博的“文学青年”。

  ——未来的名人堂先生,你以前和科比、韦德打球,现在又和皇帝詹姆斯奥尼尔:我让骑士更有侵略性西部季后赛就像打仗 在一起。你对得到这个机会有何感想?

  奥尼尔:非常兴奋,因为我是和联盟前两位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感谢上帝的恩赐,让我的职业生涯总是效力于好的球队,同伟大球员并肩战斗。

  ——骑士上个赛季打出全联盟最好的战绩,但是却没有打进决赛,现在你来了,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

  奥尼尔:我会给这支球队带来心态上的侵略性,身体上的强力对抗,以及让他们继续前进的能力。

  ——这个休季发生了很多变化,你现在如何看待东部和西部两个赛区,你觉得他们的区别在哪里?

  奥尼尔:西部的每一支球队都非常好,在这个赛区打球,胜率过50%都不能够进季后赛,像我之前效力的太阳,上赛季胜率过了50%,但依然没有出现在季后赛。所以,在西部打球很困难,争夺季后赛名额就像是打仗一样。而在东部,只有四到五支球队相当不错。

  ——你喜欢在Twitter写东西,你的粉丝已经超过了200百万,说说你是如何热衷写微博的?

  奥尼尔:你很少见过一个家伙能像我这样事必躬亲的,我喜欢写,也乐于为此负责。我本身就是一个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人,所以一有时间,我就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感想。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